微博:索罗亚厨
凹凹凹:aluolm

[DC超级英雄梦工厂]克拉克·肯特支线①

*有吃DC乙女的朋友吗?隔壁漫威好热,DC女孩也想有姓名扩同好呜呜呜呜呜呜

*完全ooc的辣鸡文,看了未来正义联盟2.0和正义联盟正义领主出场才写的,未来蝙蝠侠也看了,有点方。真的是超级OOC我写完看了遍尴尬死了

*领主超比不义超好多了吧,但也是一路走到黑,真是

*大概是be

■DLC【地球50·正义领主】

■克拉克·肯特(正义领主)支线结局:囚徒

触发条件

□购买DLC【地球50·正义领主】

◎时间:主世界正义联盟打败正义领主后

◎地点:/

◎数值:克拉克·肯特(正义领主)好感度100,体力<50,超能力熟练度<60

◎行动:三次选择【逃脱】但数值不达标会失败,就会打出这个结局了,记得不要帮助灰蝙蝠老爷

  或许在克拉克杀掉莱克斯·卢瑟的那一天起,你就该意识到这一天迟早会到来。底线被跨越后就再也无法停止了,而跨越了底线的超人真的是原来的他吗? 

  莱克斯说的没错——有了反派才有英雄,就像有光才有暗、有善才有恶,对立的两个概念是共生的。可就这样不断重复着正义战胜邪恶、邪恶卷土重来的戏码实在让人厌倦,超级英雄也会受伤,他们的躯体和心灵比普通人要坚韧,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不会痛苦。总有无可挽回的东西,在心脏上铭刻永恒的伤痕。 

  ……比如说,闪电侠。 

  谁能相信他会离开呢?超级英雄时常陷入重重危机,但正因为他们能冲破绝境,拯救自己也拯救他人,才被称作超级英雄啊。 

  你和大部分人一样,在一开始觉得这没什么。卢瑟死有余辜,他之前犯下的累累罪行足够为他买一张去往冥界的单程票了。相比卢瑟,其他超级恶棍可要惨烈的多,他们被超人轰坏了脑子,再也不能作恶了。 

  你太天真了。 

  克拉克邀请你去阿卡姆疯人院参观的那一天,笑得和往常一样,让你见证新世界的一角。你拥抱并亲吻了他,称赞他比太阳还要耀眼。可阿卡姆一日游改变了你的看法,你被恭敬地引你入内的小丑奇怪的反应难受的浑身发抖、寒毛倒竖。 

  “你对他们做了什么?” 

  你的声音几乎是惊恐的——你意识到了他们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这和克拉克告诉你的不一样! 

  克拉克不为所动:“不用这么惊讶的,亲爱的。我只是稍微改造了一下他们的大脑,让他们学会听话。他们再也干不了坏事了。” 

  你知道他们的罪恶罄竹难书,你知道这是一劳永逸,你知道这会拯救很多人。 

  ……可这真的正确吗? 

  “不用担心。” 

  他温柔的抱着你。 

  “我们早就应该做出改变了。这个世界需要秩序……现在,才是第一步。” 

  是什么让你的爱人变得如此陌生?是什么让他在短短时间内变成了那样? 

  你迷惑的望向克拉克天蓝色的眼眸。它曾经澄澈地宛如天空的镜子,是何时开始镜中的天空被乌云覆盖,染上星星点点不祥的红光? 

  他曾是名为克拉克·肯特的人类,也是被称作Superman的超级英雄。 

  现在,他是—— 

  “现在,我们是正义领主。” 

  * 

  你总是不听话。 

  如果你是个听话的好女孩,你怎么可能发现那个笨拙又经常闹失踪的记者先生是大都会的明日之子,超级英雄Suerman。 

  老实说,你很怀念他,怀念那只给点阳光就灿烂的氪星救援犬。 

  地球被正义领主掌控了,他们贯彻着自己的正义,一切纷争都要被惩罚,禁止不友好、禁止恶劣的态度。一切都要规范、平静、和平。明日之子已然成了极权又独裁的白色暴君,用绝对武力镇压一切。 

  谁能想象这是半年以内发生的事情?收拢整个世界的政权甚至没用到一个月。 

  变化最大的大概是超人和蝙蝠侠。超人换了身白色制服,没了大部分麻烦的蝙蝠侠则是每天盯着自己的城市,谁做了一丁点小小的坏事都会被戴上镣铐送进监狱好好教育。 

  克拉克如今威风的狠。你做梦都没想到他会把你软禁起来,无时无刻不在监视着你,用他的超级视力和超级听力。 

  真是见了鬼。 

  他渐渐没了笑容,变得威严无比。只是个普通人的你很多时候在克拉克的气势震慑下根本不敢说些什么,也没心思和他说话,两人相处时常是相对无言。但他知道你心怀不满,每天都想要逃开。 

  只有和克拉克在一起的时候你才能出去,毫无自由可言。 

  “这是为了和平与安全。”他每次都不厌其烦地和你解释:“我能给你一切。只要你呼唤我,我就会来到你身边。只要你想,我就能带你到地球上的每一个角落。很快就没有什么可担心的了,我可以随时陪着你。” 

  你也一次又一次被他激怒,今天也是一样。你仰起头怒斥:“克拉克·肯特——不对,卡尔·艾尔!你以为我是你养的狗,只能靠着你活下去吗?我是一个人,我不需要你的允许也有外出的自由!” 

  “因为你是我的爱人。” 

  “既然这样,我们分手不就得了?我讨厌这样的你。”你哽咽着说道:“我只想要以前的克拉克,而不是一个有着变态占有欲的控制狂。” 

  冲动之下提出分手,你几乎立刻就后悔了。 

  你不敢想象他会有什么反应。 

  你依旧爱着克拉克,但你害怕他。 

  克拉克没有说话,室内一片平静。他抱着双臂冷静地看着你,神色冷漠:“我会证明给你看的,证明我的选择没有错。这将是一个没有犯罪、没有犯罪者……也没有痛苦的世界。” 

  “可你没有给我们选择的自由。这本身就很让人痛苦了。” 

  “为什么你永远不懂呢?”在无数次争论中,克拉克习惯了你的不听话,习惯了你的愤怒:“没有十全十美的结局。那只是必要的牺牲。” 

  天呐。 

  你到底在干什么?你明明知道这个氪星人的脾气有多倔!而你竟然一次又一次试图说服他? 

  “克拉克……” 

  眼泪掉了下来,你忍不住喊他的名字。男人拍了拍你的背,哄小孩一样轻声说道:“乖女孩,别哭。一切都会如我所愿,你会明白的……” 

  就像对待脆弱的纸人偶,克拉克的动作轻柔无比。 

  你们度过了一个爽歪歪的夜晚。 

  瞭望塔上有人驻守,就算有什么蝙蝠侠也能代劳。只要不是外星入侵,在地球上暂时没有非他处理不可的事情。 

  他的休闲时间一半给了你和肯特夫妇,一半给了世界。 

  不知道克拉克脑袋到底哪根筋出了毛病(实际上从他杀了卢瑟起整个人就不对劲),他换上白色制服后追人的手段实在是差了很多。可爱的小记者一去不复返,克拉克变得越来越霸总,对待你,也就是他的女朋友相关的事,不是用钱就是用床来解决。 

  克拉克单方面命令你要么别想出去,要么就和他一起。带着统治世界的白色暴君逛街根本没有乐趣可言,现在你买东西都是靠的网购,所以床上的时间…… 

  你怀念那个整天忙着拯救世界的蓝大个,而不是相比而言闲得多的白超人。氪星人的耐力和力气都不是普通人类能承受得了的,每晚你都要被啪得晕过去。 

  咳咳。爽是很爽倒没错啦,可是被拆散架的酸痛让你觉得晚年一定会得病。 

  不对,克拉克更有病。他是想着只要啪啪啪就能没让你别想那么多乱七八糟乖乖听他的话就好了,最好怀个孩子。 

  去你妈的怀孕。你悲愤地看着克拉克,说道:“你以为这是什么本子剧情吗?我是地球人你是氪星人,肯定有生殖隔离啊!” 

  氪星狗子变了,变得越来越淡定:“科技和魔法总有可行的,你别这么急着否定。” 

  他是认真的……哎?! 

  你颤抖着缩成了一团。 

  卧槽卧槽卧槽他要干什么你好害怕怀孕什么的太可怕了吧?! 

  你抱着最后一抹希冀,问道:“怀孕了你就能放了我?” 

  克拉克给了你一个微笑:“你在说什么?”你在做什么梦? 

  玩球。 

  你意识到你的人生可能就会这么过下去,眼里只能看到那个男人,无时无刻被他监视、控制着。可恨的是久而久之你竟然觉得这样还不错,只要他有空你可以要求他带你到任何地方做任何事情。被天下第一厉害的超人类关起来玩监禁爱仔细想想还挺厉害的? 

  “这就是斯德哥尔摩吧。” 

  可恨的克拉克居然还认真地反驳你:“我不是加害者,是保护者。而且你一开始就爱着我不是吗?不管怎么说,我很高兴你承认对我的情感。” 

  “我才不爱你。我不爱你很久了!” 

  “你的心脏告诉了我一切。” 

  他牵起你的手,贴在了自己的胸上:“我也一样。” 

  ……或许还是有些地方没变的。 

  领主超人是个大混蛋。 

  他无视他人的意志,剥夺了世人选择的权利。 

  他可以为了和平不择手段。 

  是他剥夺了你的自由,剥夺了地球人的自由。 

  你爱着他,你恨着他。你…… 

  你不想失去他。 

  你早就离不开他了。不管是温柔可靠的明日之子,还是冷漠疯狂的正义领主,在坠入爱河的那一刻起你就明白他注定是你的人生无可或缺的一部分。 

  哪怕他变得不再像他。 

  另一个宇宙的正义联盟来到了这里,将一切拨乱反正。你的克拉克失去了能力,被关在特制牢房里时时刻刻受红太阳照射。 

  这一次是他成了囚徒。 

  隔着显示屏,你和被重重枷锁束缚的克拉克对视。 

  你抚摸着自己凸起的小腹,看向迷失太久的爱人:“克拉克……现在还来得及吗?” 

  这个问题,克拉克始终没有给你答案。 

  直到卢瑟削弱超能力者的枪失去了效力、直到他突破了牢房,打败了一切反抗他的人。 

  他再次统治了这个世界,并且更加可怕了。 

  你…… 

  你不想知道他的答案。

恭喜您达成【Normal END 囚徒】

评论(34)
热度(793)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之彼端@暂时消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