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索罗亚厨
凹凹凹:aluolm

[JOJO乙女]我就是要吃小饼干

*朋友的梗。按照推特上的梦向小段子那种感觉写的,但肯定不是完全一样。
 *不知道为什么反应过来后写的就几乎都是女孩子了……?



你「我爱吃的小饼干吃光了,但我现在还想吃。」这么说道之后 。



  ⭐空条承太郎(三部)


  无动于衷型。

  这男的到底怎么把到妹的简直就是奇迹,估计只有买烟的时候才会勤快点吧该死的臭男人。就算耍赖也只会被他抱怨一句「吵死了你这娘们」然后把你的头按在自己下作的胸肌上继续看书或者干其他坐着就能完成的事。

  气呼呼地睡着后再度醒来会在触手可及的地方摸到一袋饼干,味道是最喜欢且最熟悉的那种。

  ……好吧,或许他能把到妹并不是没有理由的。

  

  ✨空条承太郎(幼ver)


  正太=天使是世界真理。

  「我也很好奇姐姐喜欢的饼干是什么口味的,但是妈妈做的饼干味道也很棒哦?」会天真地提出惹人犯罪的建议。这孩子的警惕心真的没问题吗?在看到那位惹人怜爱又天真烂漫的美妇人后,你明白了问题的答案。

  正太+美女姐姐+美女姐姐的小饼干=引爆心脏的炸弹。

  🍒花京院典明


  「饼干能量严重不足!」「哎呀哎呀,这可就糟糕了。剩下的力量足够打败最终Boss吗?」「你是恶鬼吗!吃不饱怎么有力气打Boss战!」「说的也是呢,那让我们回到非战斗区域购买物资恢复HP和MP吧~」

  ……明明只是打游戏的间隙里想要吃东西,至于说成这样吗?觉得自己跟不上时代的乔瑟夫看着各自收拾衣服准备出门买零食的你和他露出了「最近的小情侣到底怎么回事」的表情。


  🦋空条徐伦


  「你就那么想吃饼干吗?」无奈地耸耸肩,帅气的她如此说道,「真是拿你没办法啊。走吧。」

  ……欸?

  因为没有想到她会主动提出一起去买,你一时间竟然呆住了。

  「怎么了?磨磨蹭蹭的。」久久没有得到你回应,她带着稍显不耐的神情回过头,「还是说你不想和我一起去?……你最好的朋友,是我没错吧?」

  如果这个时候不及时回应,有可能会遇到糟糕的事情吧?对危险非常敏感的你又是点头又是摇头,竟然把她给逗笑了。

  经历了一波三折(心境意味上)后坐在她的摩托车上到了常去的店,买了你最喜欢的小饼干,她也买了一些自己喜欢的零食。

  回家后是定番的美少女喂食Time!

  一口气吃了好多零食后你苦恼地捂住了自己的小肚子,她则是噗嗤一声笑了起来,用指腹抹去了你嘴角的食物残渣,然后装模作样地说道,「作为这次同行的回报,我有没有那个品尝到○○牌手制饼干的荣幸呢?」

  ……是威胁!是色诱!这、这个女人也太过分了点吧……?


  💚


  几个菜呢醉成这样?

  好吧,你确定要这么对他说?

  恭喜你,作为小饼干被Dio大人吧唧咔叽地吃掉了呢。

  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嘛,但究竟是怎样的吃法就赞不透露咯。

  毕竟,是那位Dio大人嘛。


  🧒川尻早人


  聪慧但孤僻的孩子。即使彼此熟悉,在大部分情况下大概都会用「…………是吗」来回应。

  在取代自己父亲的恶魔被消灭后为了母亲也得做一个坚强自立的人,所以性格似乎也正一步一步地向着积极的方向变化……?

  「那个牌子的饼干,要找最近的店■■巷的便利店就有。」不知不觉间竟然如此应答了,「但是○○姐姐你找得到吗?稍微让人有点担心呢。还是牵着我的手让我带你去吧。」

  ……各种意义上都是让人心情复杂(褒义)的变化啊。

  👒艾丽娜


  主动提出「要不要一起去买呢?」然后两个人结伴购物。明明没有打算花那么多钱的,但她买的份居然比你还要多?难道说,她也……?

  被你问到是不是也很喜欢这个口味的小饼干时没有点头也没有摇头,只是微笑着摸了摸你的头发。

  几天后收到了她的馈赠。是味道相似,但形状要更加可爱的小饼干。

  「可以请你收下这份礼物吗?这是我按照之前买的饼干试着做的……味道不是完全一样,但还是希望你能喜欢。」

  比起饼干我更喜欢你啊艾丽娜小姐!!!

  

  💐丝吉Q


  「嗯嗯~饼干对吧?(记记记)正好我也去街上买东西呢,就包在我身上吧!」

  信誓旦旦许下承诺的她,在那时实在是太值得信赖了。然而第二天,她递给你的袋子却完全是另一个牌子的。

  「什、什么?!居然搞错了!好像真的是这样没错……」惊慌失措地捂住了脸,她的眼睛里好像都要涌出泪花了,「○○,真的对不起啦——」然后绞着手指小心翼翼地抬头看你「作为买错东西的赔偿,可以用我的手工饼干来替代吗……?」

  ……可爱到这个地步还请你自重一点啊——!

  🌿空条贺莉


  「原来○○酱喜欢这种口味的饼干呀?我也有尝过,味道确实不错呢。看来我们口味相投,真是太棒了!」美丽的她微笑着提出邀约,像中学女生一样眨着闪光熠熠的双眸激动地握住了你的手「那我们就一起去买吧?还可以顺路再去买一点做饼干的材料怎么样!一起做饼干很开心的哦。」

  ……这是无论如何都不可以拒绝的场合。不如说真的存在可以拒绝她的人吗?

  为了品尝她的杰作结果买来了饼干也没有吃。和她一起做好的饼干想要仔细珍藏所以除了试作品以外也没舍得吃。结果饿着肚子回家了。

  但是,心脏被温暖的感情填满了。

评论(6)
热度(64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之彼端@暂时消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