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索罗亚厨
凹凹凹:aluolm

[JOJO]什么修罗场当然是全都要

隐藏内容除婆婆18上的付费章节已经全部转移到爱发电和AO3了,若有遗漏可以私信。

爱发电ID为星之彼端 ,但大部分内容(除约稿)皆为付费观看。放在爱发电上的文章AO3上都有,不收费

AO3 ID为Aluolm,最近LOF查得严不会放主页链接,可以网上查看教程。

❦含二乔/西撒,沙雕和R向内容兼有。不要被放出的部分骗了www贫西指贫民窟西撒

❦下面的就是沙雕的世界了。




➷你们都是微生物➹


贫西:(一口一个Signorina一口一个Signorina的,这个肉麻的男人真的是我吗……)

西撒:(这是人生刚刚起步的我啊,真是让人感慨万千……)

梦主:(嗯,小翅膀真好看……)

二乔:喂,西撒、○○,一起去吃f——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梦主:JOJO,别喊了!你炸的我耳朵疼!

二乔:你们、你们……

二乔:动物界哪个物种生孩子这么快还能一上午长这么大?!你们是微生物吗,微生物吗!!!

贫西:那个男人是谁?

梦主:你未来的挚友。

西撒:(立刻否认)不,我不知道那家伙是谁。


➷真相竟然是时空旅行➹


二乔:不、不对。不管怎么说,我只是离开半天你们就有了一个十几岁大的儿子怎么想都不可能吧……

贫西:谢天谢地,他看起来能理解人类的语言。

西撒:(老母亲的感动)JOJO,你终于……

二乔:(对梦主)按照我和你昨天去看的那场电影,他是从未来穿越过来的你和西撒的小孩?

西撒:你们昨天去看电影了?两个人?

梦主:

贫西:


➷没有难道➹


贫西:(拉住梦主的手)走吧。

梦主:怎么了?要去哪里,西撒?

贫西:只要离那群蠢货远点去哪里都行,再呆下去我也要被笨蛋细菌传染上了。

梦主:什么叫「那群蠢货」啦,里面可是包括你在内喔。

贫西:(冷笑)哼。小时候聪明,长大后反而变得愚蠢的故事从来不少见。你说对吧?

梦主:对不对我是不好下判断啦,那是只有西撒能判断的事。但是不管年纪大小,西撒的眼睛都很漂亮呢……

贫西:……别老是说这些好听话。

梦主:啊,到街上了。今天人真的好多,……毕竟是休息日,天气又那么好。跟紧我哦西撒,千万不要走丢了。

贫西:(非常自觉地握住了梦主的手)

梦主:?

贫西:?

梦主:(沉思)难道说……你其实挺喜欢我的?

贫西:不,只是怕你走丢后那个未来的我向我兴师问罪。

贫西:就算你走的再昂首挺胸也改变不了你似乎对一切都很陌生的样子,以及和我认识的所有路痴们一模一样的目光。

梦主:

贫西:跟紧我吧,别走丢了。

评论(7)
热度(41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之彼端@暂时消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