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索罗亚厨
凹凹凹:aluolm

[DRB乙女]医生说的「不会痛」通通都是骗人的

※朋友们可以来点评论吗w



神宫寺寂雷俯下身,极难得地显露出强硬的姿态。他没用多少力气便把你整个按在靠垫上,从你的角度可以看到这位35岁男性白衣天使隐约露出的漂亮锁骨。

「○○さん,冷静下来。」

穿着白大褂的寂雷眉头紧蹙。你能从他的神色中(强行)品味出三分心疼三分无奈,以及四分不容拒绝。

你被他投下的阴影笼罩着,一只手被按住而无法逃开,只能睁圆了湿润的双眸瞪向他,不死心地蹬着脚想逃离束缚,下一秒却被寂雷按住了腰部。

「放心吧,只会有一点点痛。」

悲天悯人的医者蓝色的眼眸中满溢着无奈,「稍微忍耐一下,好吗?」

——不要。

虽然没有直接说出来,但你的眼神和动作都透露着强烈的拒绝意志。

大了少女将近一轮的寂雷莫名头痛,却又不能像哄普通病人那样哄你——他知道自己年轻的恋人事后绝对会生闷气。

趁着时间还够,他将如瀑布般垂下的长发拢到耳边,在你额上留下一个轻吻。

「乖一点,my little girl……」

你立刻停止挣扎,乖得像只被抓住脖子的猫,险些没控制住自己眼冒红心、下意识想抱住对方的冲动。

然而——
























在额吻的余温散尽之前,另一位白衣使者推开了门。她手上拿着一只针管,在你惊恐的目光下一步步走来。

「该打麻醉针了,小姐。」

牙医小姐说道,「我会对你温柔的。」


《论今天洗牙的时候又痛又害怕不得不打开网易云放月光阴听十四唱never never never giveup的我到底在想些什么》

评论(4)
热度(23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之彼端@暂时消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