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索罗亚厨
凹凹凹:aluolm

[JOJO乙女]沙雕修罗场天下第一

❦含西撒/二乔/杰洛/乔尼

❦总之就是各种沙雕向修罗场(。)

❦给点评论




>假设是类似eoh那种两个二乔都在的场合<


➷竟然是他➶


梦主:欸,未来我会嫁给JOJO吗?各种意义上都让人心情复杂……

二乔:……你你你你,难、难道?!

梦主:本来就是个呆子,口吃了不就更呆了吗。

二乔:难、难道,你一直对我情根深种,用恶言恶语掩饰内心的害羞和激动?

梦主:哈?💢

西撒:JOJO,你的想象力还真丰富……

老二乔:你在我的时代还是和现在一样年轻漂亮,○○。虽然少女时代的你也很可爱,不过老夫更爱的果然还是身为我妻子的你呢。

梦主:(捂胸爆死)不、不过,热情狂野的肌肉绅士确实是我的理想型~!

二乔:

西撒:


➷我的妻子➹


老二乔:我妻子到底有多可爱,可以举例说明的事真是数也数不清啊……(嘚瑟的摇手指)

二乔:你在叫谁老婆啊,脏兮兮又肉麻的臭老头~!!!

西撒:果然是敌袭,山吹色波纹疾走(无慈悲)

二乔:道理我都懂,但是西撒!你打到我这是什么意思啊!

西撒:这里是私人领地,请这位先生谨言慎行。(正色)


➷波纹修行➹


梦主:(后知后觉)等等乔瑟夫,五十多年后你……虽然这样子反而更帅了没错!但是你绝对没练波纹是吧!

二乔:

老二乔:

老二乔:OH……OH MY GOD!那边有奇怪的反应,我先过去看看!

二乔:什、什么叫那边的臭老头更帅……你先解释一下。

西撒:JOJO,你汗水留下来了哦。

梦主:是想转移话题吗?不好好练波纹在这摸鱼,小心夫妻变爷孙。

老二乔:


➷绅士西撒➹


西撒:虽然难以置信,但这位乔瑟夫先生的确是JOJO。从接触到他的波纹时我就隐约感觉到了……

老二乔:OH MY GOD!你是在明明知道我是谁的情况下还对我轰波纹的对吧???

西撒:

老二乔:

二乔:

西撒:你也不看看自己在对别人家的师姐做什么啊!就算现在你是年长者,我也得纠正你的行为!

老二乔:那也用不着山吹色波纹疾走吧?你想谋杀我吗?

二乔:唯独不想被你这么说~!!!




>三人转的SBR<


➷万恶之源➹


梦主:一开始我明明很正常的,是杰洛害了我。

乔尼:你们再这样下去,继失去双腿之后我想我会很快失去自己的心脏。

杰洛:(突然从灌木丛里蹦出来)这个三明治好好吃!嗯!你们在背着我说坏话吗?

梦主:

乔尼:


➷马的名字➹


梦主:乔尼,我好羡慕杰洛。

乔尼:?

梦主:他的马名字好帅,我就……我到现在都没给自己的马起好名字,一想到要给什么东西起名我就头痛。

乔尼:你不是喊它小黑吗,原来那不是它的名字?不过,小黑听上去确实挺傻的……

梦主:那你帮我起个吧?

乔尼:

乔尼:Alvitr,Hervor,Geironul,Brynhildr,Sigrdrifa……

梦主:等等,这些全都是女武神(Valkyrja)的名字吧?!

乔尼:是喔,你不是很羡慕杰洛嘛。我觉得这些蛮适合的。

梦主:不,再怎么说也太……啊,你回来啦,杰洛。

杰洛:嗯?怎么愁眉苦脸的?

梦主:我在给我的马起名字。

杰洛:「铎蒙尼卡」怎么样?

梦主:读音好像很帅的样子……!

乔尼:但那是意大利语中「星期日」的意思。

杰洛:因为今天是星期日嘛,难道不行吗?

梦主:

乔尼:我觉得还行(敷衍)。


➷你的爱称➹


杰洛:○○,我认为有一件很重要的事需要和你商量一下。

梦主:?

杰洛:既然我们的关系都这么亲密了,是不是该考虑一下对你的专属爱称了。

梦主:??

乔尼:

乔尼:JOKE TIME?

杰洛:决定了。

杰洛:○○,以后我就叫你「小熊妹妹」吧~!

梦主:???

杰洛:(拿出自己的小熊用脸蹭了蹭)因为睡觉的时候我怀里的不再是它,而是你了。

梦主:???

乔尼:(面无表情)Slow Dancer,你去确认一下他的脑子是不是还健在。




>现PA齐家二傻修罗场(西撒和杰洛是住在一起的初中生表兄弟)<


➷爱情电影的场合➹


西撒:姐姐,这个是《某爱情电影》的电影票,有空的话要一起去吗?作为你给我做便当酬劳的,可以给我一个机会报答你吗?

梦主:(接过欲答)

杰洛:喂,○○——乔尼给了我这个!(《某爱情电影》的电影票)他说他被同班的迪亚哥剧透了不想去看,就把这个塞给我啦。你知道哪有影院吗?我平时又不看电影你也知道的。

梦主:(接过一看,发现和西撒递给他的两张票是邻座)

杰洛:咦,真巧啊。那西撒,到时候我就去○○家接她和你们一起看啦!BYE~

西撒:


➷灵异事件的场合➹


放学时谈话的女生:喂,你们听说了吗?据说我们学校,晚上会出现无头骑士……!

梦主:我们学校也出现了怪谈啊……

梦主:虽然我不太相信。但是,值日的时候确实看到了不一般的脚印。总觉得很不安呢。

西撒:只不过是无头骑士而已,不管遇到什么魑魅魍魉我都会保护你的,所以姐姐不需要不安哦。

杰洛:无头骑士?不会是因为我和乔尼晚上偷偷溜进学校骑马吧?

杰洛:不,应该不是,你的教室不在那。那她们说的可能是迪亚哥。

西撒:你为什么要在晚上溜进学校骑马啊,杰洛!!!


➷换衣服的场合➹


西撒:姐姐,可以帮我换一下衣服吗——

杰洛:我看你的手没出问题啊,西撒。

西撒:我又不像你,手上全是马毛和灰尘都能忘记洗手。

西撒:刚刚不是和姐姐一起吃了棒冰吗?虽然已经洗过了但手上还是很黏,我不想用这样的手碰衣服。

梦主:(裤、裤子拉链没拉好!)

西撒:怎么了,姐姐……?

梦主:……没事。

(自暴自弃地帮西撒换好衣服并拉好了裤子拉链,抬头时得到了少年意味不明的笑容)

西撒:麻烦你了,姐姐。我的手现在也没有那种黏糊糊的感觉了。

梦主:那就好。

西撒:啊,等一下。

梦主:?

西撒:杰洛,我和你说过多少次了,洗完手擦干净再去碰姐姐的衣服。你看,这里不是被灰弄脏了一片吗?

杰洛:那、那还不是因为每次部活结束乔尼都很急啊,你知道他有多凶吗!个子高低和脾气好坏的程度成反比!

西撒:……你那边也有很让人忧心的家伙啊。

西撒:姐姐,等一下。我帮你换一下衣服吧,我记得你有随身带替换衣物的习惯。

梦主:欸,确实……(因为老是遇到奇怪的事情结果变得脏兮兮)但是我自己也可以的。

西撒:这可不行啊。对意大利男人来说,女士为自己做了什么却不能回报可是很丢脸的。请安心地让我来吧。

杰洛:我怎么没听说过……

<换衣中>

西撒:…………(姐姐的皮肤真白啊)

梦主:…………(不敢动不敢动)

杰洛:莫扎雷勒披萨~♪

梦主:(因为杰洛的歌声笑了出来)……噗。

西撒:姐姐很开心吗?

杰洛:我是挺开心的,西撒。你知道你刚才帮她换衣服的时候忘记整理裙子了吗?

西撒:

梦主:


➷偷跑的场合➹


西撒:姐姐,就只有这一次……请允许我做出破格的举动吧。

西撒:因为我将你作为女性而爱慕着,而不仅仅是姐姐。

【得到了「脖子上的吻痕」】

西撒:……这是我们两个人的秘密。和杰洛无关的秘密。

西撒:会被别人看到吗?欸,这确实很头疼呢。我是很想向其他人昭示姐姐的所有权没错,但你一定会很头痛吧。对我来说,姐姐的幸福才是NO.1。

西撒:这几天可以委屈你穿高领毛衣吗?我会负责为你降温的……呵呵,是什么方法呢,到时候再告诉姐姐吧。

西撒:杰洛会问你为什么穿高领毛衣?确实,但他一直很相信你,所以姐姐是不会把吻痕露出来的,对吧?

西撒:……那时候姐姐会怎么回答呢?我真的,很想听听看。


➷反击的场合➶


杰洛:喂,○○,走的这么急干嘛——我有好东西要给你啦!

杰洛:(拉住梦主的手把她拽了过来)抱歉抱歉,因为你都不理我,我才会伸手拉你的!

杰洛:……头发缠到扣子上了啊。麻烦,你别动,我现在给你解开。

(从背后环绕住梦主,下巴搭在她的脖子上)

杰洛:疼吗?

梦主:(点头)

杰洛:那下次就别无视我了,要记住喔。

梦主:(靠、靠的好近……)

梦主:(说不定会被看到……)

(下意识地用另一手捂住了被高领衫盖住的脖颈)

杰洛:说起来,我给你带了……

(声音突然顿住)

(咪起眼睛,在梦主的脖颈间嗅了嗅)

杰洛:……我还以为是我鼻子失灵了。但是,这确实是那小子的味道没错。

杰洛:不过,为什么会在这种地方?

(把高领衫拉下来,看到了梦主脖颈上的吻痕)

杰洛:○○,这是什么?

梦主:被、被蚊子咬了而已。

杰洛:……啧。

杰洛:西撒的味道姑且不提。○○,你撒谎的时候是什么反应我比谁都清楚,所以别想蒙混过关。

杰洛:毕竟,你也是我的「姐姐」。

杰洛:大热天穿高领衫,我还想你发什么神经,去校医室要了几支药膏。不过现在看起来你是不需要这个了,我有更适合的东西给你。

杰洛:……过来。

【得到了「大腿上的齿印」】




❦给点评论

评论(14)
热度(560)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之彼端@暂时消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