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索罗亚厨
凹凹凹:aluolm

※根据剑君官方blog的现pa图魔改了一下,写了一段对话。

※博客原文里大概是这样的设定:香夜、左京、铃悬是高中生,萤和九十九丸是大学生,缘和实彰是社会人。实彰手里的是给年下组们做的便当。





「大叔,你今天又没去上班吗?今天辰影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去了,他问我你最近有没有添什么麻烦~」

「铃——悬——!我都说过多少次了,不要叫我大叔!而且我也没有添麻烦,哥哥他到底在小屁孩面前说什么呢!」

「但是,大叔已经在工作了不是吗?」

「我又没有比你大几岁,少给我用那么天真的脸说这么残酷的话啊铃悬!」

「香夜,你看到包装便当盒用的布了吗?」

「啊,实彰先生。如果是原本放在厨房里的那几条,回家后我拿去洗了,正放在阳台上晾呢。」

「麻烦你了。你也有作业要做吧,下次请以自己的事情为先。」

「这不算什么的。我在家的时候就经常给父亲的店帮忙,在料理上姑且算是有自信。如果实彰先生有需要,请务必让我帮忙。」

「喂,实彰……好狡猾!居然想趁一起做饭和公主培养感情吗!」

「你在说什么呢,缘。要是不高兴,你就自己做饭好了。」

「怎么可能!我不擅长料理你也不是第一天知道吧!」

「那就不要吵。」

「不过,要是公主教我的话就是另一回事了~在公主爱的指导下,成为世界名厨也是小意思❤️」

「缘想要学料理的话,我倒是没问题。但世界水准果然还是……」

「香夜,不要再放纵缘了哦。明明是成年人还对高中生撒娇,那家伙也是时候学会长大了。」

「……左京,你……」

「喂,左京,你手里的是我的牛奶!话说回来,你不要一脸理所当然地从别人手上拿过遥控器调节目啊!」

「呵呵,抱歉。是我没有注意到。」

「你这是没有注意到的样子吗!……不过,原来她喜欢看这些啊……(超小声)」

「这是你喜欢的节目吧?姐姐也在line上告诉我,她很喜欢这档节目的主持人呢。」

「左京也知道这个节目吗?!这个是阿松推荐给我的,的确很有趣哦。」

「是吗。既然是你感兴趣的事情,那我也很感兴趣呢。」

「我回来了——」

「欢迎回家,九十九丸。请别在走路的时候吃东西哦,噎着就不好了。」

「抱歉,小姐,是我让你担心了。但我在回家的路上突然就饿了……」

「你压根就是一直在饿吧,九十九丸。别靠那么近,面包屑都落在我衣服了。」

「呜哇——抱歉,萤!一不小心就……」

「……真是的。好歹我们都属于剑道部,下次饿的时候直接找我好了。小卖铺的大叔和我是熟人。」

「真的吗,萤!你真是个好人!」

「不要抱过来!都说了面包屑会掉在衣服上了!!!」

「……呵呵。」

「你也是,到底在笑什么啊!」

「我只是在想,萤和九十九丸关系真好呢。」

「毕竟我和萤是好朋友嘛,小姐!」

「谁和这家伙是朋友了!我只是担心他饿的没力气,在训练的时候丢我的脸!」

评论(8)
热度(860)
  1. 共3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之彼端@暂时消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