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索罗亚厨
凹凹凹:aluolm

DRB脑洞存档

※还是drb,有空大概会扩写吧……




□山田二郎•对梦主的男装丽人朋友(因为吃醋而)口出狂言却发现对方是女生之后


友人「这么在意○○ちゃん,难道是……男朋友亲吗?!」

二郎「不是啦!!!别什么都扯到恋爱上去,我只是……只是觉得你有点可疑而已。」

二郎「……说了很冒犯人的话真是抱歉呐。」

友人「不不,没什么。这说明你很担心○○ちゃん嘛,毕竟她是个有点缺心眼的孩子。」

二郎「也是,这笨蛋看起来就不像有男人缘的家伙,果然是我想太多了……」

梦主「很遗憾!人家目前还是没有人能攻克到手的高岭之花!」

(异口同声)

二郎「………………」

梦主「………………」

二郎「……高岭之花?谁啊?」

梦主「……什么叫没男人缘的笨蛋?」

(异口同声x2)

友人「……呵呵。你们感情真好呢。」

二郎「才没有!我才没打算和这家伙处好关系!……只、只是不知不觉间就变成熟人了!」

梦主「才没有!和笨蛋二郎在一起我也会变傻的!哼ヽ(`д´)ノ」

(异口同声x3)

二郎「你说谁是笨蛋啊!」

梦主「当然是一点都不懂女孩子心的二郎亲!」

二郎「什……!」

二郎「…………(吸气)」

二郎「……对不起,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突然就那么来气。(低头)」

二郎「我知道自己不像一哥那么体贴,也不如三郎那么聪明。你心里要是有什么事情,不说出来我可能不会懂。所以……那个……」

梦「……妈妈,这个人是天使吗?(拉住朋友的袖子)」




□观音坂独步•被同居人发现交往中的女友竟然是JK


123「女朋友是JK?!真的?没开玩笑?这概率简直和独步亲的上司愿意给全体员工休半个月带薪假期有得一拼哦?」

独步「一二三,不要在○○面前把我说得像一个毫无优点的阴沉男好吗!可恶……虽然事实确实是那样没错……像我这样快要三十岁每天忙着工作都没时间约会又不懂得时髦完全不懂流行基本跟不上同事话题的男人……不,对你来说已经算大叔了吧……果然,你会和我交往一定很快就会后悔的……」

独步「……就算这样,我还是想多呆在你身边哪怕一秒。」

梦主「我喜欢的人就是独步,至少对我的眼光有信心嘛。」

独步「○○……!」

123(牛郎mode)「恭喜你,独步君!能与心爱的人心意相通,这是何等美丽的奇迹!作为朋友,我会发自内心地为你的幸福祈愿。」

独步「居然说是奇迹……而且,你也不用穿西装吧……」

123(牛郎mode):独步君!你既是男性,也是年长的那一方。不管这段关系是否能延续长久,你都得承担起责任来。在想要捧在手心上珍爱的女性面前,无论如何你都要努力做一个成熟的男性啊。」

独步「对……对不起。明明这把年纪了还总是摆着一张阴沉的脸说些丧气话果然我一点都不成熟,一直以来到底在年下的女朋友面前自作成熟却暴露了多少幼稚的地方啊……啊啊啊啊啊,光是想到这些我就……」

123(牛郎mode)「那么,就让身为独步君挚友的我来演示,该怎么做一个合格的男朋友吧!」

123(牛郎mode)「(上前揽住梦主的腰)可爱的小猫咪,让我告诉你夜晚的甜蜜吧……」

独步「……一二三!(掀西装)你在对别人的女朋友干嘛啊!还有,现在是白天!」




□白胶木簓•女朋友不怀好意的场合


梦主「簓先生——」

簓「哎呀,你会这么尊敬地叫我真是少见。怎么啦,是想要零花钱还是小点心?难道……其实是想,全·都·要?」

梦主「都不是。话说回来,你这哄小孩子的语气也太……」

簓「哪有哪有。如果咱给你造成这种错觉,那就该幼稚的人反省反省自己啦w」

梦主「……(捶)」

簓「不要一言不合就动手嘛,你好歹也是个女孩子。话说回来,突然叫咱先生是想做什么?」

梦主「啊……这个嘛……总之,你先答应我!」

簓「不要。不说清楚就让人家承诺,咱可不是那么随便的人哦?」

梦主「就这么让女孩子伤心,你好歹也算个男人吧……?(假意抹泪)」 

簓「你这孩子根本是在诡辩……算了,咱姑且答应好咯,但做不到的事情咱不能保证会不会反悔呢。」

梦主「万岁——!」

簓「……虽然感觉自己是吃亏的那方,不过能看到你的笑脸就不赖了。这么想的我果然也有哪里不对……?(小声)」

梦主「簓大人——」

簓「所以,○○ちゃん你到底想咱做什么?」

梦主「请你低一下头。啊,眼睛也要闭上哦。」

簓「如果要在脸上画乌龟,咱可不干。」

梦主「我才不是这样的人呢!簓さん你就是把人看得太阴险这点很讨厌!」

簓「原来你不是爱恶作剧的小姑娘吗(笑着弯腰)既然已经答应了你,现在咱也只能悉听尊便了。」

梦主「嘿咻、嘿咻……」

簓「……我说啊,○○ちゃん……你在对咱的头发……」

梦主「嗯……感觉差不多了。簓さん要用手机看看自己现在的样子吗?」

簓「……???」

梦主「没错——是猫耳发型哦(可参考卫宫切嗣)!簓さん现在成了真的招财猫呢(笑)」

簓「……多亏了○○ちゃん,我想到了不错的主意呢。」

梦主「……?(下意识后退)」

簓「前几天,和一郎参加了有趣的展览,咱抽奖抽到了一套有趣的衣服呢。为了报答咱,○○ちゃん试穿给咱看不过分吧?」

梦主「…………欸?」

簓「果然○○ちゃん还是个孩子呢。虽然咱答应了你的要求,但是……要知道,天下没有白吃的晚餐哦(笑)」




□白胶木簓•在游乐园遇到头上戴着迪士尼公主面具、嘴里啃着棉花糖的簓さん时


梦主「……你这是什么打扮啊簓さん!给我向迪士尼公主道歉!请对我的公主梦道歉!老实说有被恶心到!」

ssr「好刻薄啊○○ちゃん(笑)听你言下之意,难道是咱不可爱吗?」

梦主「可爱个大头鬼——!(照头劈了一下)」

ssr「痛、痛痛痛……你刚才伤害的可不止是我的头,还有一颗纯洁脆弱如玻璃鞋的少男心!综上所述,○○ちゃん必须对咱负责!(一手捂着头,用意正言辞的表情看向梦主)」

梦主「……?!」

于是梦主被ssr塞了一嘴棉花糖。

ssr「嘿嘿,偷袭成功!满嘴都是棉花糖,这么大热天还要工作,真是辛苦啊圣诞老人亲www」

梦主「白——胶——木——簓——!」

评论(2)
热度(15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之彼端@暂时消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