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索罗亚厨
凹凹凹:aluolm

Goodbye 2019

我真的好怀念19年……

“人与人之间的相会,或许真的是命运也说不定……”我是这么想的。

曾经在那些喜欢的人生命中留下印记,哪怕对方觉得不值一提,甚至是讨厌,可能够与某人邂逅真的很幸运。

和我熟悉的人都知道我的精神状态一直不安定,身体也很差,总是在医院里奔波。花了很多钱看病,情绪吃药也经常平稳不下来。

我很感激19年遇到的大家,那一定是我精神状态最好的一年了。回想那一年,有过伤心有过快乐,可我真的很快乐。

因为疫情,20和21年我都闷在学校里,而且总觉得诸事不畅。也想过去死,在今年7月时实在太痛苦而自杀过,但没能成功。因为太害怕了大概不会再次尝试了,现在也能坦然说出口了。称得上开心的时间,实在占比太少了。

现在经常聊天的好朋友也是搞JOJO的时候认识的。

和对方说话的时候我有时候也会哭。真的搞不懂哦,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我会哭……很多时候我都没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能认识你真的太好了。我总是那么想。虽然只是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我真的被朋友拯救了……这个人在乎我,喜欢我,会回应我无聊的言语。就像是一把锁链一样把我留在这个世界。

至少想为了那个人活下去……忍不住那么想。

这样的人对我来说并不是很多,拼凑起来却是很大份的爱。我想我一定是幸福的吧。

GOOD BYE 2019,谢谢你给我那么多快乐。

HELLO 2022,希望你能给予我更大份的幸福

评论
热度(5)

© 星之彼端@暂时消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