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索罗亚厨
凹凹凹:aluolm

JOJO的奇妙校园~Girls'style(6)

*设见前

*呜呜,想要评论



        11.


  “🌸?”

  名为福葛的男生很快反应过来,伸出一只手稳住了我的身体。颇为惊奇地打量我一番后,他以一种十分不确定地语气问道:“你就是🌸?”

   听起来似乎是真的对纳兰迦的智力不太放心。

  我无力地点了点头。

  如果可以,真希望他不要用“你就是”这种说法,搞得我像是哪里来的名人似的。


  金发男——也就是福葛——有些为难地朝我笑了笑:“对不起,纳兰迦他太失礼了。他有好好对你道歉吗?”

  “他的歉意我确实收到了,这件事就此揭过吧。”

  ……要是拒绝的话,我说不定会变得像那台被踹瘪的自动贩售机一样凄惨。我可不想这样。


  “能得到你的谅解真是太好了,希望你的伤能早点好起来。如果有什么需要我做的,可以用这个号码联系我……”

  听我这么说,福葛松了口气,像是终于卸掉了肩头重负,然后不容拒绝地在我手心里塞了一张纸条。

  紧接着,温文尔雅的笑容如水面上的波纹般从他脸上骤然消失了。

  我的心脏猛得一紧。

  “纳——兰——伽!”

  充满怒气的吼声在四周回荡着,以一种杀意腾腾的气势扩散开:“你这白痴,今天也打算逃掉补习吗?”

  “呜呃——我肚子好痛,今天大概没办法学习了!”

  “你跑那么远做什么?”

  

  看着两人远去的背影和掌心上的纸条记录的那串数字,我开始犹豫要不要把它扔掉了。

  ……人类的表里不一和意想不到的多样性,真是叫人深思啊。

  

  12.

  

  放学后的惯例自然是打工。

  再怎么说我也只是个平凡无奇的女子高中生,还没办法做到经济上的独立。想买新衣服、去外地找朋友玩、吃美味但超贵的甜点……零花钱无法满足消费欲望这一日渐增长的主要生活矛盾,注定了我必须打工的命运。

  我打工的地方是一家24小时便利店,相比现在的家,离以前的住处更近一些。当然,身为学生的我是不可能值夜班的,不管是从现实还是从安全角度。

  

  “欢迎光临——唔喔,是🌸啊!真是的,干嘛吓我一跳……正好,你帮我看看感觉怎么样,有哪里乱了吗?”

  店里现在还没什么客人。仗助前辈已经换上了印着logo的围裙,正对着电脑屏幕上的倒影梳理飞机头。看到我后,他眼神发亮地指了指自己的发型。

  “还、还行……?”

  老实说,呃……我真的不太理解这个发型到底帅在哪里。但是各人有各人的审美,仗助前辈觉得这样好看的话,那我也没意见……


  “太敷衍了,🌸!”

  仗助前辈猛得凑了过来,几乎要和我脸贴脸了。那对蓝色的眼珠,可能比我小时候最珍惜的玻璃球还要清澈。

  他不自觉地嘟着嘴,略带不满地直视着我:“你没注意到我换了新的发胶吗?”

  “也、也是呢!”我结结巴巴地说道:“前辈的头发,好像比前几天看到要亮一些……”

  仗助前辈顿时高兴起来:“我就说换了新的牌子后看着顺眼很多了嘛!亿泰那家伙根本看不出来,和他讲简直就是对牛弹琴。”


  我往后缩了缩脖子,不敢正脸看他,脸颊的温度好像上升了些许。

  仗助前辈哪里都好,就是有时候总会忘记保持异性间该有的距离感。

  稍微地,有一点头疼……

  虽、虽然还不至于觉得讨厌就是啦!毕竟仗助前辈就是这样的人嘛,保持距离反而会显得很疏远。那样的话,我大概会挺……挺伤心的。

  咕呜。

  可恶,我到底在想些什么乱七八糟的……

  

  等我换上制服,仗助前辈这才露出一脸意识到了什么的表情:“不对。🌸,你今天不是受伤了吗?”

  “是啊。但是齐贝林医生已经帮我处理好了,现在一点痕迹都没有,真的很不可思议呢。”

  “齐贝林——?”

  他立刻拔高了嗓音,把过来结账的顾客吓了一跳。我只能大声地补了一句“欢迎光临”,把商品拢在了收银台上。

  “一共3000円,谢谢惠顾!”

  

  顾客走后,仗助前辈严肃地把手搭在了我的肩膀上。那副表情,不明事态的人说不定会以为他这是要向我求婚呢。

  ……我举的这是什么鬼例子。难道是昨晚打《心跳回忆GS4》熬太晚了,以至于变成恋爱脑了吗。

  

  “齐贝林?”他问:“Z-e-p-p-e-l-i那个齐贝林?”

  “不需要特别拼一遍啦,仗助前辈。学校里的齐贝林先生,你不是应该比我更了解吗?”

  “就是了解才要确认一下!而且学校里的齐贝林一共有三个耶……对了,是跟老、是跟乔瑟夫关系很不错的那个对吗?”

  三个齐贝林在同一所学校,这是什么家族企业吗。

  西撒医生的话,应该不算是和乔瑟夫老师关系很好吧,那两个人可是货真价实地打了起来(还祸及到我了)。他的爷爷威廉倒是很疼爱乔瑟夫老师的样子……

  这么想着,我点了点头:“对,是那位齐贝林先生。”

  仗助前辈焦躁地抓了一把头发:“啊啊啊啊——偏偏是那个超级好色男!早知道我就自己来了!🌸,你有没有被他做什么?”

  “就只是普通地治疗而已啊?”

  “有没有被摸奇怪的地方,或者用‘小猫咪’、‘我的公主’‘我的爱’这种奇怪的称呼叫你?”

  “才没有啦……毕竟齐贝林先生也上年纪了……”

  “……上了年纪?”

  “齐贝林先生不是都有孙子了吗?”

  “原、原来是威廉爷爷啊……我放心了……”

  长长松了口气的仗助前辈,一下子倒在了椅子上,独留我一人懵逼。

  这时候,便利店的门自动打开了。

  一个充满西部牛仔风情的金发帅哥走进了店里,向我俩招了招手,咧开了一嘴金牙:“哟,这里有刷子卖吗?”

  他的另一只手牵着一匹马。

  

  ——我的打工生活,好像也在逐渐变得不平凡起来了。

评论(14)
热度(1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之彼端@暂时消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