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索罗亚厨
凹凹凹:aluolm

【排球乙女】攻略游戏倒计时1

◇乙女向/主枭谷或许有音驹/OOC

◇结局是HE

◇BGM:Retrospect 真的很适合大家务必听听

◇建了个乙女群,可以看这个→群二维码 ,有人陪我玩玩吗ww扩列也可呀。

◇名前替换用连接在评论区哦




  ——倒计时,三十三天。


  是为了生存无可奈何地选择欺骗,还是诚实而真挚地活着?

  做出选择吧。

  第二次的生命,你会将它定义为一个机会、一个理由,还是一场恩赐?


  >>>


  沙啦啦……沙啦啦……


  听到了……

  那是,海浪翻滚的声音……

  仿佛来自无比遥远的彼方,却又近在咫尺。不断地、不断地,在我耳边响动……


  淤泥一般倾泻而下的死亡,是如此粘稠而冰冷。

  咕嘟嘟、咕嘟嘟的气泡声已经消弭无踪,抬眼望去,只能看到扭成一团又泛着粼粼微光的碧蓝,宛如沾上墨水后皱巴巴的纸巾。


  沙啦啦……沙啦啦……


  视线一点一点,变成了一块又一块浓重的墨色。

  微光逐渐黯淡,灼烧着喉咙的疼痛也开始温柔起来,咸腥的海水贪婪地涌进沉重的体内,向我注入溺亡的恐惧。

  

  不知为何,我想起了哥哥过去读的睡前故事里名为「克拉肯」的深海巨兽。

  拥有山一样巨大的体型,浮上海面时会被水手当作小岛,甚至在上面安营扎寨 ,然后在它沉下时痛苦地葬身海底。


  我……也会变得像那些水手一样吗?

  身为「自己」的存在,确实被无法抗拒的力量吞噬着,正如同故事中的受害者们。

  

  好冷。好痛苦。好害怕。

  即使想要哭泣,泪水也会融入大海中。无论怎么试图挣扎,失去了全部力气的身体也做不出任何举动。


  我讨厌这样无能为力的自己。

  再这样下去,就无法听到哥哥的声音了……

  不能亲自把生日礼物送给佑介,还会害得妈妈为我而哭。

  

  尽管如此……

  对于自己的选择,我并不感到后悔。


  【不,你还有机会哦。】


  一个声音突然在我脑海中响起。

  沙啦啦——沙啦啦——的声音越来越近了。有什么不该存在于这个世界上的东西,幽灵似的飘荡在我的身前。


  【在充满爱的世界中活下去……呐,你觉得这个主意如何?】


  「它」笑着说道,睁开了无色透明的眼眸。


  【只需要付出一点点的努力就好。】


  >>>

  

  「……🌸……」


  在海水与波涛中湮没的意识,渐渐被谁的呼唤声拉回现实。

  那个人的声音,听起来有种莫名的熟悉。


  好不容易才掀开沉重的眼睑,率先闯入视野中的是明亮的灯光,还有大片大片的纯白。

  眼睛被刺激着而流出泪水,鼻尖溢散着一股呛人的气味。

  

  「……哈啊……」

  我不知道这是哪里,也不明白自己身在此处的理由,只是不顾一切地直起身子,佝偻着腰大口大口地喘息着。

  就像被浪潮拍上海岸,苦苦汲取着最后一点水分的鱼,狼狈又可怜。

  

  发现那是消毒水的味道后,我终于讶然地意识到,自己正置身于医院的病床上。

  白色的床铺。白色的窗帘。盛着半杯水的白色纸杯。


  「🌸同学……」

  还有穿着白色校服衬衫的,黑发少年。

  他向我伸出手,递来了白色的纸巾,眼睛是猫一般的竖瞳。

  「擦擦眼泪吧。身体还难受吗?」

  

  是不太熟悉的脸。

  从校服来看,他应该和我一样是枭谷学园的学生,但我好像没有关于他的记忆。

  为什么,这个人会知道我的名字呢?

  

  我困惑地看着少年,少年则平静地予以我回望。

  察觉到脸庞被濡湿、眼泪在无理由地滴答落下后,我才惊惶又无措地接过了他手中的纸巾。

  我……在哭……?但是……这到底……

  

  「谢、谢谢……」

  喉咙好痛,嘴唇也干燥的厉害。听到从自己嘴里吐出的沙哑声音后,我也被吓了一跳。

  这……是我发出的声音吗?

  

  少年很快就注意到了我的反常。他拿起桌边的杯子,弯腰递到我的面前。

  「水在这里,请用。」他问,「需要帮你叫护士吗,🌸同学?」

  即使不知道他是谁,这回我是真的无法不感激了。

  感动地看着他,我诚挚地向他致谢道,「真的,非常谢谢你……」

 

  接过纸杯时,我的手臂在整个颤抖。手背上的蓝色静脉看起来比以往显眼,细弱的血管有些微微凸出。

  后背黏着一层薄薄的汗水,莫名虚弱的身体几乎被抽干了全部力气,连轻飘飘的纸杯都要双手捧着才能拿好。

  虽说如此……我又能明确地感到,这是一种「健康」的虚弱,说是疲惫或许更贴切一些吧。

 

  到底发生了什么?

  温热的水滋润着喉咙,混沌的大脑慢慢地恢复了平静。我舔了舔干裂的唇,努力思索着自己被送到医院的原因。

  

  老实说,我现在是真的很困惑……

  我仅仅记得,自己在难得的假期一个人去海边玩,在僻静的海滩上无所事事地漫步。

  

  ………………?!

  

  头脑忽然一阵阵地发痛。

  似是从内部裂开了一条缝,有什么东西漫溢而入。

  我好像……做了很可怕的噩梦……溺死在深海中、被巨兽「克拉肯」吞噬的梦。

  

  「那个。」

  我将目光移向了少年。目前能给我答案的,或许只有他了。

  「可以告诉我,你……」

  

  ——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吗?

  

  话还没说完,门就被猛得推开了。一个约莫八九岁、穿着不合身外套的小女孩闯了进来,眼角绽开了一朵朵泪花。

  她想跑到我床前,好在被护士小姐及时拉住了。

  护士急急忙忙地说道,「稍等一下,唐泽小姐——患者还需要休息!」

  

  「不要拉着我!」

  女孩挣扎了几下后,气呼呼地瞪了护士一眼,转过头用饱含泪意地目光看向了我。

  「大、大姐姐……」她小心翼翼地问道,「你没事了吗?」

  

  白皙的肌肤,漆黑的头发,蓝色的眼眸。

  可爱的,犹如雪和水晶雕刻而成的女孩子,令人不由自主地想到童话中的白雪姬。

  尽管年龄十分幼小,这份精致已足够让人一见难忘。

  

  然而,我却对她完全没有印象。

  莫非,我真的在游泳时撞到脑袋而失忆了吗?

  

  我苦恼地看着女孩,犹豫道,「请问你是……」

  她急急忙忙地比划着,「大姐姐,你忘了吗?那个时候我落水了——是你救了我,可是、可是……」

  

  女孩圆润的眼眸中积攒着泪水。她用力挣开了护士的手臂,眼泪一滴一滴、珍珠一般落了下来。

  「你带我快游到岸边的时候,拜托那个大哥哥帮忙……」

  她哽咽着说,看向了站在我床边的少年,「拜托那个大哥哥带我上岸,自己却……」

  

  胸膛开始发痛。

  额头渗出汗水,右手不自觉地揪住了胸口的病号服。喉咙被堵塞住,几乎不能呼吸。心脏一拉一扯地,伴随着隐约的痛楚跳动着。

  

  「……对不起。」

  一直保持安静的少年终于开口了,「那个时候,没能帮到你。」

  他看着我,静默的黑色眼眸中酝酿着一些我看不清的情绪。

  

  沙啦啦……沙啦啦……

  又一次地,听到了海浪拍打的声音……

  

  我终于想起来了。

  想起了,那个时候发生的事情。

  自以为是地代入拯救他人的英雄角色,打完求助电话后就跳进了海里。

  

  那一天风很大,周围也没有什么人,如果不及时救人的话……那孩子,肯定会死的。

  我做不到见死不救。

  

  心存侥幸地想着「大概没问题的」——但在游到离岸边还有一段距离的时候,我不幸地发了病。

  真是不巧啊……

  我有哮喘症。没有挣扎多久,我就彻底沉了下去。依稀记得有人托住了我的身体,焦急地喊着我的名字……

  

  不过,一定是来不及的。

  如果透明双眸的神明没有出现的话。

  因为,我在海中的时候就停止了心跳。他一定是想要救我,才把我送到了医院里。

 

  「不……没问题的。应该只是休克」

  我努力地,想要作出微笑的表情。

  「你们看,我现在不是已经没问题了吗?」

  呼吸着带有消毒水味的空气,我觉得自己的肺部似乎在因悲伤而微微膨胀。吐出的声音也闷闷的,宛如阴云密布的雨天。

  

  【——你现在的生存点数,是100点。】

  

  就在这时,脑海中响起了溺亡的那一刻出现的声音。

  

  【只要获得别人的好感度,你就可以活下去。这是我们那时候说好的喔。】

  【现在的生存点数,只够延续33天的生命呢。】

  

  它笑着对我说道。


———————————————————

首先是宣传一下我新建的乙女群qwq

然后是本章的注解环节

1.克拉肯:北欧神话里的海怪。

2.我不是很了解哮喘肯定有bug,这是我百度来的内容。

总之这不是很重要……反正妹开头挂了就是了(等)但结局是HE。

①游泳的强度不能过大,过强的游泳可以引起病人哮喘的急性发作。

②游泳的时间不能过长,那如果过长时间的游泳可以导致病人呼吸道黏膜的水肿,引起病人哮喘的急性发作。

③不能在冷空气中游泳,那冷空气中游泳可以诱发哮喘的急性发作。

评论(13)
热度(41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之彼端@暂时消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