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索罗亚厨
凹凹凹:aluolm

[FGO乙女向][梅咕哒]一个没意义的梦

*OOC严重

*拯救人理(地狱不玩)的结局为be

“Master。”

那是个阳光明媚的午后。

这么说或许有些奇怪——在这被冰雪覆盖的世界尽头,连阳光都是稀缺物资。一切都被无尽的风雪阻断了。

然而此刻,迦勒底的御主藤丸立香正在和暖的春光下细细品着甘美的红茶,小口小口地啜饮着。她躺在缠绕着花枝的藤椅上,惬意地咪上了眼。

如果不是被这身突兀的呼唤给惊到,此刻她说不定已经坠入梦乡了——虽说,立香现在正在做梦。

但是梦中梦也不一定不存在嘛。毕竟在她的梦中,有半梦魔陪伴着。

陪伴。

真是个美好的词啊。忍不住安心起来了……

立香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直起身,手肘放在桌子上支着下巴,金色的瞳孔中仍是未竟的睡意。橘色的发很不服帖,束起了一根根卷毛。

“梅林?”

她看着半梦魔,金色的眸子在阳光下仿佛融成了蜂蜜,另青年模样的魔术师忍不住动了想要尝一尝的心思。

唉。

真是位没有紧张感的master呢。

坐在对面的半梦魔紫色的眸子中倒映着少女的影子,伸出手抚平了她难以驯服的发。

他的手指意外的凉呢。

立香如此想着。

藤丸立香喜欢梅林。

是不是恋爱意味的喜欢?少女也不知道。青春期的女孩子心中到底埋藏着如何千思百转的心绪,就像是结成一团的毛线球,理也理不清。

她只知道,她喜欢他虹色的发和紫罗兰色的眸子,喜欢看他被芙芙飞踹时狼狈的模样,喜欢看他认真的战斗着带领队伍获得一次次胜利的样子。

当然,最喜欢的还是那张好看的脸。

人类本质就是颜性恋嘛。

“master,我想问你个问题。你是更喜欢美梦呢,还是更喜欢我?”

“嗯?这是什么意思?”

“换个说法吧。”他从手中变出了一支玫瑰,递给了立香,“立香。你愿意留在这个梦中呢,还是和我一起去阿瓦隆?”

奇怪的问题。

立香皱着眉握住了玫瑰,心中一团乱麻,尖刺带来的痛感都没能察觉到。她喝掉杯中冷掉的红茶,说道,“梦总有一天会结束的。比起阿瓦隆,我还有要回去的地方。”

——人理守护机关·迦勒底。

只是……

你要守护的存在,已经被烧却殆尽了呢。

梅林看着少女,还是情不自禁地发出了一声喟叹,难得露出了苦笑。

“你真是个美梦啊,master。活到如今的长久,我从来没有见过像你这样美味的梦。”

“我相信勇者终将打倒魔王,夺回本该属于你们的世界。因为你是最棒的物语书写者,所以,你本该得到的是Happy End。”

究竟是哪里出错了呢。

实在难以明白。

“……睡吧。”他微凉的手抚着少女的眼睑,看着她再次沉入梦境。

”和你度过的午后,不管多少次都那么开心啊。”

虹色的发被微风吹起,梅林低头看着少女叹道,“……没想到我也会有终结的一天啊。但是能就这么和你一起度过,似乎也不赖。”

——遥远的天际。

在这理想乡的遥远天际,悬着一轮光圈。

评论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之彼端@暂时消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