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索罗亚厨
凹凹凹:aluolm

[MHA乙女向][男神x你]初夜战争·相谈

*200fo点梗,300fo填坑【】
*OOC预警
*感谢看到最后的你们❤

  在他们前去挑选礼物的时候,你被带到了特别休息室,睡了一会儿(闻了午夜的体♂香)。 

  醒来后一个个看礼物,并根据最后的心动值数据来挑选出前十名,与他们单独会话…… 

  第一名:相泽消太(黑猫) 

  场面一时尴尬。 

  你都能听到外面午夜和布雷森特的拍门狂笑。 

  相泽老师眼睛眨也不眨,气也不喘还不带标点的吐出这么段话:“你别误会了我只把你当学生对你没有什么非分之想这只是作为一个教师维护风纪的责任而且作为一个理智的成年人我觉得这种活动根本毫无意义而且还是猫比较可爱好了我走了。” 

  你抱着猫猫,一脸懵逼。 

  相泽老师是在害羞吗? 

  门外传来了惊天动地的笑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eraser你也有这么一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民教师!” 

  “滚。” 

  心操人使(白猫) 

  “………………” 

  “………………” 

  心操君移开了视线。 

  心操君加大马力撸猫。 

  心操君脸红了。 

  心操君恶狠狠道:“我只是不想输给英雄科……至少在关于你的事情上!” 

  “心操君比猫可爱哦。” 

  被这么夸奖后,心操君落荒而逃了。 

  心操君真可爱。 

  第三名:天喰环(太阳手链) 

  天喰学长是被波动学姐和百万学长带着姨母笑塞进休息室的。 

  当扒门无望后,他看都不敢看你一眼,面对墙眼看鞋地自闭起来,小声又小声地说道,“对不起……我对你没有那种意思……知道有我这种人惦记一定很恶心吧……好想立刻消失……” 

  什么都没有听见的你摇晃着手腕上戴着的太阳挂坠,问道,“天喰学长~” 

  “……什么?!” 

  他的声音颤抖的厉害。 

  “天喰学长的英雄名是噬日者呢。送我这个,是想说想要吃掉我吗?…………那个意味的吃?” 

  “…………” 

  “天喰学长?” 

  突然,他捂着肚子蹲到了地上,“你这孩子……可以别这么坏吗?” 

  “╭(°A°`)╮哎……?学长?!别晕过去啊!” 

  第四名:爆豪胜己(一堆卡和证) 

  “小胜?为什么你也……” 

  他猩红色的眸子瞪过来,打断了你的话:“哈?!哪有那么多为什么!老子参加什么比赛不关你事吧,等着我赢了比赛就好啊笨蛋!” 

  ……哎。 

  “不过这些东西。”你指着桌子上的各种证件和卡,“我可不能……” 

  “西内!!!让你收就给我收下来,别给我叽叽歪歪的!” 

  “好。既然连我家房产证都得到了,放学就赶紧和我领证去!” 

  “??????” 

  第五名:轰焦冻 

  雄英一年级的高岭之花,轰焦冻同学,居然参加了这场无厘头的比赛,还带了一束玫瑰进来。刚进门,他就说道,“我知道你想说什么。” 

  也不知道从哪又拿来一只钻戒,他执起惊呆的你僵在那儿的手,套在了无名指上。” 

  “轰君——等等!你在干什么啊!” 

  反应过来的你羞恼地脱下了那只戒指,红着脸惊叫道。 

  他歪过头,点了点,“ 

  ……?问我理由吗。 

  很遗憾的是没有什么特殊的理由。 

  我只是想证明,我对「」的爱情不会输给任何人。” 

  哎。 

  这回,脸通红到爆炸的人是你…… 

  轰君也……太狡猾了吧…… 

  第六名:上鸣电气(皮卡丘人偶 

  服装) 

  上鸣电气被暴走的你硬塞到了皮卡丘人偶服里头,毕竟之前那几个过于擅长撩妹了,你现在的状态不是脸红,就是在脸红的路上。 

  至少不能给上鸣看到啊。 

  午夜老师问这难道就是恋爱中的少女吗,你摇了摇头,语气凝重,“我绝对不允许我成为一个看上去比上鸣还蠢的人……” 

  上鸣电气:“???小「」,爱呢?!而且我哪里笨啦!” 

  哪里都笨。 

  而且光是你参加比赛这一点,就够我没爱了哦。 

  第七名:绿谷出久(欧尔麦特等身手办) 

  “小久啊。” 

  你痛哭。 

  “没想到你这个浓眉大眼的欧尔麦特厨居然也这么搞,我看错你了!” 

  你指责。 

  你眸中正义的光辉让心怀鬼胎的人们慌乱不已! 

  “对不起「」同学!!!我对你没有意思,不、不对,我的意思是我对你没有那个意思,只是想保护「」同学的……贞……贞洁……” 

  绿谷出久连连摆手,整个人绿绿红红,活像个西红柿。 

  “所以。”你握住了绿谷的手,瞳孔中闪过一抹精光,“你一定要努力赢得第一名哦,小久同志!” 

  “是!!!我明白了!!!” 

  ……为什么氛围变得如此GC了呢? 

  第八名:切岛rio(划)锐儿郎(水手服和太刀) 

  其实刚进门的时候,切岛差点以为你要让他切腹。 

  “「」啊……”他难得一副畏畏缩缩的样子,就像一只漂亮的竹鼠。 

  你:“切岛。” 

  切岛:“哎?” 

  你:(磨刀) 

  切岛:“哎,哎哎哎?你要干什么「」?!” 

  你:“切岛,你好漂亮啊。” 

  切岛慌张地想扒门逃走。而你则被他紧张恐慌的神态彻底愉♂悦了,嘿嘿嘿地提着太刀,“不如,把你吃了吧……” 

  “不要啊——!!!” 

  第九名:芦户三奈(舞服) 

  “……三奈。” 

  “怎么了❤小「」?” 

  “为什么……你会给我穿衣服啊?” 

  三奈亲的皮肤好暖和……不对,现在是想这种事情的时候吗! 

  总觉得……自己也要烧成和三奈一样的粉色皮肤了。 

  而且真的好露啊?根本……穿不出去。 

  “没事的没事的!”粉色的女孩大气地拍了拍你的肩,得意到,“这可是我的品味!绝对会让所有男人神魂颠倒!” 

  所以说,神魂颠倒啥的根本不需要啦—— 

  第十名:物间宁人(黑色晚礼服) 

  讲真,物间宁人刚看到你就差点咬断自己舌头狗带了。 

  因为你暗搓搓地要换回衣服,结果…… 

  悲剧了。 

  没看到物间先生的鬼畜表情都没收回来嘛? 

  首先是稍许凌乱的发,然后是纤细的颈子,接下来是莹润洁白的皮肤…… 

  不,不能再看了!!! 

  “今天就姑且放过A班吧哈哈哈哈哈哈!我一定会回来的!!!” 

  你看着他狂奔而去的背影,大脑仍在当机中。 

  敌联盟追加剧情: 

  ⭐死柄木弔 

  然后你们玩了个爽。 

  玩游戏玩了个爽。 

  ⭐荼毘 

  在你赤身裸体还被用红绸缎打了个大蝴蝶结地躺在床上的时候,你都在思考,谁才是礼物。 

  特典剧情: 

  ⭐欧尔麦特 

  “「」……「」少女!” 

  你穿着兔儿睡衣蹦哒到他房间的时候,八木俊典立刻对窗喷血,迅速泄气成了一副消瘦的骨架子。 

  真的动摇的很厉害呢。究竟哪个才是恋爱中的少女啊…… 

  “我的NO.1英雄啊!”你展开双臂,眉眼弯弯,“你的小兔子闪亮登场~” 

  ⭐霍克斯 

  “我又没要你拔羽毛凭什么要陪你精神损失费啊——” 

  “真是没办法呢小姐~”他三下五除二就把你扛在了肩上,展开双翅飞到了空中。 

  “那就用你的身体偿还吧。” 

  ⭐潮爆牛王 

  “咳。”他故作掩饰的咳了一声,严肃道,“其实你的发型已经很漂亮了,没有去理发的必要。” 

  “哎?” 

  这位英雄头一次在后辈面前感到了惊慌失措,故作从容的说道,“……或许,这只是想要再见你一面的理由吧。” 

  ⭐黑帮虎鲸 

  “其实啊。”你抱着抱枕说道,“我觉得黑帮虎鲸前辈抱起来应该更舒服点。” 

  在“最像敌人的英雄排行榜”名列前茅的英雄先生满脸见了鬼的表情。 

  ⭐治琦廻 

  事到如今,这个氛围不去滚个床单也太ky了吧。

评论(22)
热度(2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之彼端@暂时消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