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索罗亚厨
凹凹凹:aluolm

[凹凸乙女向][安迷修x你]凹凸系列仿生人04号安迷修①

☆小学生文笔,ooc严重

☆凹凸三季开播了我好快乐!大家一起来爱安哥!他超棒!

☆借的是《底特律:变人》的梗,大家可以了解一下这部游戏,超赞的!论坛体注意,大概会穿插正文吧

☆希望大家阅读愉快,我爱你们!

  * 

  你不明白。 

  你不明白,为什么穷逼如你,家里会出现一位怎么看都死贵死贵的仿生人。 

  竟然还是模控生命中国分部的最新产品,伴侣型仿生人凹凸04号。 

  你瘫在沙发上,看着尚未启动的仿生人,只觉得一阵头疼。 

  昨夜心情不佳喝了太多酒,屋子没整理好,整个乱糟糟的,大脑也像一台因使用多年而运转不良的电脑,记忆中只有零碎的片段。 

  你捂着头开始努力回想,为什么自己会得到凹凸04…… 

  首先,你根本没那个财力。姑且不说这是专门定制的系列作仿生人中人气最高的几位之一,你可是连最便宜的家管仿生人都买不起…… 

  凹凸系列最初是以仿生人为题材的沙雕网友脑洞之作,但世界观完全不同,后来在网络上大火,甚至被改编成动画《凹凸世界》,引起了一股热潮。 

  你就是一只默默无名的凹凸粉。 

  在一年前,模控生命中国分部竟然采纳了这个设想,真的按照《凹凸世界》定制出了以原作角色为蓝本的仿生人凹凸系列,而且每一位都是独一无二的。 

  你记得凹凸系列仿生人还未开始贩售。 

  打开电脑,在搜索栏输入“凹凸系列仿生人”后,你看着屏幕上显示的信息,不禁呆愣住了…… 

  * 

  【AW论坛】【树洞区】活了这么多年第一次知道原来我是条锦鲤 

  #1LZ 

  RT。 

  真的没想过居然是我,大概毕生所有的语气都砸在这次运气上了吧……怪不得我以前这么倒霉。 

  没错,我就是模控生命官微抽到的那条锦鲤,安迷修他主人! 

  真是天上掉下来的馅饼。 

  抽奖的时候我喝醉了来着,看到地上的包装懵逼了半天想不明白怎么回事,卖了我自己和我全副家当都买不起啊。 

  然后我上网查了一下…… 

  模控生命万岁!抽奖万岁!锦鲤运万岁! 

  安粉跪地哭泣,能和恶心帅……呸,安哥相处,洒家这辈子值了 

  #37LZ 

  我就是走了一会儿去启动安哥,你们怎么就刷了这么多楼了…… 

  一句话,爱信不信,吸欧随意。 

  我心里只有安哥。 

  他叫我小姐!哇! 

  他的绿眼睛真好看!哇! 

  他亲了我的手! 

  ……………………啊我死了。 

  安哥真好呜呜呜,我抱着他哭一点形象都没有了他也不嫌弃,还给我拍背。 

  我一辈子都不擦背了!不!!! 

  #43LZ 

  好,我冷静了。 

  一辈子不擦被确实会被嫌弃还是算了()我自己也忍不了 

  唉真的,看安哥的脸我就想哭 

  这么美好的事情是真实存在的吗.jpg 

  我现在超害怕 

  狠狠咬了自己一口确认是现实后,现在就很怕安哥被别的人偷走或者伤害 

  毕竟过激粉什么的也是真实存在的嘛。 

  现在国家很努力控制仿生人的应用和就业率的稳定了,可还是有些人觉得自己没工作是仿生人的错……明明我国是允许把仿生人应用在低等劳动上的,而且就算怪也该怪到资本家头上吧? 

  不久前我上司的秘书仿生人就被攻击了,现在想想,真的很让人忧心啊…… 

  #57LZ 

  谢谢安慰,嘿嘿。 

  你问安哥属于什么类型的仿生人吗? 

  看说明书似乎是多功能的吧。家务保安园艺侦查运动关怀……甚至sex模块都有耶? 

  卧槽,我也是刚刚看到的 

  为自己那一瞬间不单纯的想法道歉() 

  猥亵是不可能的!我是那样的人嘛! 

  顺带冷热流居然也有唉,效果超炫酷的 

  但那是武器,要实用得给公安和模控生命备案…… 

  算了,算了.jpg 

  太麻烦了太麻烦了 

  光是双剑的特效就很好看了,闪光真的美 

  #72LZ 

  ??? 

  请你们相信我的节操好吗! 

  那种事当然要达到一定的感情基础呀你们!就算是仿生人也是一样的! 

  而且安哥在我心里可是比大多数人类都要高 

  我可没那个胆子去zu 

  #85 

  ……哦,我没事。 

  拖地到一半手机,踩到拖把了…… 

  半路被安哥抱住了 

  (姿势好浪漫可腰还是好痛哦) 

  被他皱着眉劝说让他干家事,自然而然地就同意了 

  可恶……明明我是想养安哥的…… 

  #89LZ 

  自己拖地很奇怪吗? 

  我家很穷,平时都是自己干的 

  现在正在忙上司发过来的工作 

  今天看来不用又忙到半夜了呢 

  看着安哥劳动的身影,微妙的有种丈夫看妻子的感觉啊 

  #93LZ 

  我不管!安哥是我的,我说他是我老婆就是我老婆,哼唧 

  #98LZ 

  朦胧的灯光下他的侧脸…… 

  怎么会如此秀色可餐 

  [安迷修拖地.jpg] 

  #129LZ 

  噫发生了什么你们都炸出来了? 

  我知道我安哥超帅的啦 

  已经被他的魅力迷的神棍颠倒了 

  为了避免麻烦的事决定撤回照片啦,抱歉w 

  #134LZ 

  嗯……我确实住在政府补助的房子里 

  算是承了上代的恩惠吧 

  我也说过我真的很穷嘛 

  现在已经是晚上了哟,真的不去睡觉吗大家? 

  #138LZ 

  哈?和安哥睡觉? 

  怎、怎怎怎怎怎、怎么可以!!!万一我控制不住禽兽的欲望对他出手了怎么办? 

  办不到啦! 

  这种事绝对不行的! 

  #147LZ 

  …………………… 

  我观坛友们怕不是有毒 

  给我铺好被子后安哥问我要不要一起睡? 

  脸上恰到好处的淡淡红晕给我造成了三倍暴击 

  我现在怕不是要死掉了 

  拒绝后他的语气好像小狗狗……可恶……完全没法抵抗……这是怎么回事啊 

  心理防线居然这么快就被击溃了 

  总之现在我们睡在一起了 

  被安哥这么劝了: 

  “睡前看手机不好哟,小姐。还是说在下做的不够好,让您觉得不妥呢?” 

  有种面对妈妈的危险,我还是先睡为妙 

  放心,不会出现什么不和谐的事情的 

  #200LZ 

  ??? 

  你们有毒吧? 

  这些黄段子是怎么回事,再这样不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下去会被锁贴吧? 

  真的什么都没发生…… 

  我还要上班耶,本来就睡眠不足了根本没那个精力 

  而且是什么让你们觉得我有那个对本命下手的贼胆? 

  他先对我下手我也不敢啊! 

  #214LZ 

  ……午饭时间安哥给我带了午饭。 

  我一早就让他把led灯拆了。托公司里没有二次元粉的福,没有被认出来 

  也有我早起给他买了一套男装的功劳啦!那可是我半个月的工资呢! 

  被旁边的女职员用羡慕的目光看着,稍微升起了一丢丢虚荣心 

  不愧是我的安哥! 

  #217LZ 

  没想到会被喂食 

  感觉安哥比原作里要强势一点的样子……我没法拒绝他的要求啊 

  毕竟我是安哥舔狗嘛() 

  #221LZ 

  没有和同事说那是仿生人,但也否认了恋人关系 

  不是看不起仿生人……我仅仅是觉得,他对我的意义远远不止于此 

  #228LZ 

  工作的时候收到了安哥的信息 

  在散步的时候遇到了相谈甚欢的老人家了,度过一段不错的时光 

  回去的时候被凹凸粉发现了,他友好的交流过后甩开她们不被发现的回了家 

  很遗憾地告诉我,最近或许无法悠闲的散步了 

  ……有点无奈啊。 

  因为凹凸受众很多,模控生命宣传的时候也大张旗鼓的 

  感觉有点对不起他 

  他似乎很想继续和那位老人家交流的样子 

  #264LZ 

  哎? 

  不用道歉的啦大家 

  说到底这也不是大家的错,而是我很怕泄露自己的私人信息……你们也懂是为什么 

  我也很明白你们的心情,我也是安哥的粉丝,能在现实里看到本命,那种兴奋的心情…… 

  #265LZ 

  虽然很对不起,不过我还是比较想独享和安哥在一起的感觉! 

  作死后极速遁逃www我下班了! 

  我要去给安哥买鸡翅和面包! 

  不要小瞧真爱粉的力量! 

  #281LZ 

  糟糕…… 

  被斥责了。 

  有点失落,更多的竟然是开心 

  安哥说比起他,更希望我能把钱花在自己的身上。 

  并且表达了想为我出去工作的意愿……作为我的【私有物】,只要我同意,他确实可以通过工作得到酬劳…… 

  有点不知道怎么做好 

  看不到他我就没法安心……长期呆在外面什么的……好害怕…… 

  唉,算了 

  令人高兴的是他和我一起吃了晚饭。 

  鸡翅搭红豆面包还不错嘛 

  让我害怕的事没有出现。 

  他没有拒绝进食,也没有说仿生人不需要进食。 

  相反,他品尝喜欢事物的表情非常满足…… 

  这样的他也好帅气啊 

  就像是真人一样 

  #290LZ 

  那个,问我有没有给安哥看《凹凸世界》的同学 

  模控生命一开始就把这部分信息输入到他们的数据库中哦。 

  对我来说,不管是原作、改编漫画,还是仿生人,安哥都是安哥啦 

  虽然肯定有所不同就是了。 

  我单纯地爱着有“安迷修”这一特质而存在的他(们)。 

  #293LZ 

  被握住手的感觉真好 

  他……配置了体温模块,所以很温暖。 

  明明手背很凉的,手心却很暖和 

  完全没想过自己会像一个小学生一样被家长(安哥)牵回家 

  但是和家长回去才不会有这种莫名其妙的无地自容的感觉…… 

  #300 

  和他讲了一些我的事情。 

  他听的很用心。其实那只是些相当无聊的东西罢了……我真的是个无聊的人。 

  安哥对自己的事情,有点苦恼 

  既有着身为“安迷修”在凹凸世界的记忆,又清晰地知道自己是以此为蓝本制造的仿生人……这一定让人很迷惑嘛 

  我一定会努力养家,让安哥好好适应生活的!

评论(3)
热度(73)

© 星之彼端@暂时消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