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索罗亚厨
凹凹凹:aluolm

[凹凸乙女向][安迷修x你]凹凸系列仿生人04号安迷修②

☆预警见①。深夜第二发,希望你们爱我。爱我请评论让我感受一下你们的爱()
 ☆为什么我控制不住自己想虐的手……
 ☆这篇写的完节想再挑一个小可爱写底特律paro,大概不是这么和谐的关系啦,是对凹凸完全没兴趣的一只妹子

  * 

  “小姐。” 

  睁开眼,最先看见的是安迷修温柔的碧眸。他的眼睛在浓密纤长的睫毛下依旧明亮如晨曦,精致的五官在俊美的脸庞上展现出温和端雅的气质来。特别是那双心灵之窗,有一种生命力洋溢在它的闪光之中隐约可见,随着他唇角的微笑闪烁着。 

  你沉浸在那片深沉的海洋之中,仍以为自己置身梦境,迷迷糊糊地抓住他的一角,发出可爱的声音。 

  他穿着你为他挑选的衣服。深灰色的衬衣搭配纯黑的西装外套,手上戴着黑色五指手套,想比初始服装,显得干练和强势许多。 

  “小姐——” 

  他的声音中有些许无奈,亦包含着些许纵容:“再不起来按照你平时的行动速度来看可能赶不上公交。上班迟到可不行,您要是不听话,就别怪在下做出什么强制性的举动了哦?” 

  噗哈。 

  他会做出什么强制性举动啊…… 

  自从他成为你的仿生人之后,你就仗着他不会放着自己不管,开始学会了赖床。以前你可绝对不敢那么做,本来就穷得要死,要是上班迟到被开了,把饭碗丢掉,你都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才好。 

  可是,现在他来了…… 

  稍微撒点娇也没关系吧?你是这么想的。 

  他是你的安迷修。 

  只属于你的安迷修。 

  不在是隔着屏幕遥不可及的存在……只要你想,你就能握着他温暖的手,得到他绝对的忠诚与信任。 

  他的心里只有你。 

  你总是害怕,这是一场过于真实的美梦。 

  “小姐——” 

  安迷修一手拉住你拽住他衣角的手,一手拖住你的背让你慢慢扬起身。虽然房间里开着暖气,可乍一脱离温暖的被窝,到底让人有些不适应。 

  你哼哼几声,从他手中接过衣物,开始更换衣服。秉持骑士精神的青年可不好意思看年轻女子换衣服,急急地走出去并关上门。 

  你看着安迷修匆忙的背影,忍俊不禁。 

  “真可爱啊……” 

  听力极好的仿生人当然听到了他在说什么,语气颇有些不妙:“小姐,你还是赶快请来用餐吧。再慢吞吞的,饭菜都要凉了。” 

  “我知道啦——” 

  你懒洋洋地从床上起来,乖乖洗漱。心里想着,这样有家常气息的对话已经很久没有体验过了啊。 

  你和安迷修是轮着做早餐的。 

  本来他不肯,但你觉得自己这样下去会变成废人,而且让本命这样服侍自己可能会因良心过度不安而死……反正他最后妥协了就是了。 

  安迷修做的饭菜当然要比你好很多。你的厨艺水平一般般,达不到家务模块的水准,但他总会变着法子夸你…… 

  具体怎么夸就不说了。你怀疑他是从很多年前的老番中华小O家里偷学来的。 

  简直尬死个人。 

  * 

  #325LZ 

  我……有点…… 

  糟糕…… 

  #331LZ 

  没什么……就是……有点自闭…… 

  #344LZ 

  好了好了,我才没卖关子呢 

  告诉你们一句话: 

  你跟本想象不到拥有安迷修多么快乐 

  我现在快乐的可以喝十瓶肥宅快乐水!(虽然安哥绝对不准我这么干!) 

  你们知道吗,他做饭好好吃……可恶……模控生命的家务模块做的也太好了…… 

  我活到现在烧的东西都是什么辣鸡啊!比不上安哥厨艺万分之一! 

  #348LZ 

  那些又想不和谐的东西满脑子黄色废料的家伙们 

  我不得不提醒你们一声 

  安哥他现在一岁都不到啊……这么丧心病狂真的好吗…… 

  #352LZ 

  ??? 

  怕了你们了,居然真的忍心对一岁不到的安哥宝宝下手 

  #354LZ 

  是啊我家务技能就是比不上一个不到一岁的宝宝 

  略略略 

  可安哥宝宝是我的啊 

  [嘻嘻嘻嘻嘻嘻.jpg] 

  #370LZ 

  你安哥就是你安哥…… 

  我和你们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愧是残念帅哥!恶心帅骑士!哈哈哈哈哈哈这几天被他绅士的一面迷惑了我居然忘记了他还有搞笑的一面哈哈哈哈哈哈 

  #375LZ 

  咳咳咳……咳咳 

  我刚刚笑得被口水呛到了 

  真的搞笑到不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继续说啊,他今天穿着我的小猪佩奇围裙拖地,看到我回家一抹头发,估计是想耍帅吧,结果一脚踏进水盆子摔了个仰倒 

  哎哟喂心疼死了我个乖乖 

  我家安哥结实啊,他保安模块都有,皮实得很,武力值也可以。可是架不住丢脸…… 

  现在缩在墙角里长蘑菇去了 

  我好想安慰他 

  但还是 

  忍不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他是要笑死我吗!他太可爱了吧哈哈哈哈哈哈怎么犯蠢都那么萌啊 

  我的小心肝都被他萌的打颤 

  ——安哥今天耍帅失败了吗? 

  ——安哥今天刷帅失败了! 

  #393LZ 

  哎哟喂你们真是,就许你们哈哈哈,我哈哈哈就是残忍了啊? 

  双标,我生气了! 

  #406LZ 

  哼哼,看你们认错态度良好,来个福利 

  [安哥蹲墙.jpg] 

  他是不是你们最可爱的小可爱! 

  老规矩,五分钟后删楼 

  #408LZ 

  他生气了…… 

  生气也好可爱(捂心) 

  如果不是流着面条泪就更好了 

  啊他怎么那么可爱我又死了(安详倒地) 

  #413LZ 

  ……噗…… 

  我没有继续作弄他啦 

  给他撸了撸发型,把左边的毛梳了下来带着黑色美瞳出门散步啦 

  哦说一下,我给他买的是会衬衣黑西装外套黑裤子,以及黑色五指手套 

  你们知道他手有多白吗……我嫉妒啊,作为女性被彻底比下去了!他的腰特别细!我抱过,实体测试的 

  黑色五指手套是我的xp,搭配他细长方手真的好涩情哦(没有),好想舔一舔摸一摸 

  这幅打扮居然有点黑帮大佬的样子,挠头,果然人靠衣装 

  可惜笑起来依旧像傻狗(当然是超帅气的傻狗) 

  你们自己找乐子吧 

  我和安迷修在一起才是真的快乐www 

  #446LZ 

  遇到了安哥之前碰到的老爷爷! 

  老爷爷说他是个很棒的男孩子呢,一定能给我幸福的! 

  咦咦咦……从实用性上来说没错就是了…… 

  #450LZ 

  都是好温柔的人啊 

  他们都喜欢读《堂吉诃德》,我有读过,但就是随便看看,没有认真品味 

  我想了解他喜欢的东西,今晚要是有空就去看书啰! 

  也是能理解的事,他是“最后的骑士”嘛 

  这个社会不需要骑士了,但骑士精神仍然有着意义 

  ……如果男人能够不去伤害无辜的女性就好了啊 

  #484LZ 

  谢谢大家关系……? 

  但是我,并没有被渣男伤害感情的经历 

  只是有感而发 

  这个社会对女性不公的地方还多的是呢 

  家暴也好像永远都不会消失的样子…… 

  所以我憧憬着强大的能保护自己的女性,喜爱能温柔对待弱者的人 

  嗯,还有,《堂吉诃德》挺有趣的 

  我还没有看完 

  总觉得主人公有些可悲呢 

  但是对他来说,这样骄傲的活着才是正确的生活方式吧 

  #497LZ 

  等等?!你们不要擅自给我悲情严肃起来啊? 

  好不习惯,沙雕才是你们的本色不是吗!给我坚持下去啦! 

  安哥叫我了,bye 

  #500LZ 

  谁是喜新厌旧的女人啊,我本来最爱的就是安哥 

  嗯嘿嘿 

  一切都是命运石之门的安排XD 

  安哥问我喜欢什么音乐 

  我试着询问他,他显得有点困惑呢 

  这种比较自主性的问题,对仿生人都会有点困难的样子 

  最后…… 

  我们一起睡着了! 

  嗯,虽然很不可思议,但是我们两个听纯音乐听得睡过去了……话说仿生人也需要睡眠的吗,吓到我了 

  我平时听的基本都是舒缓的轻音乐 

  平时压力一直很大,每天不听听音乐我可能会死 

  现在安哥来了,感觉好多啦 

  他只是那么存在着,就让我感到很放松 

  大概这就是本命的力量吧

评论(2)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之彼端@暂时消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