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索罗亚厨
凹凹凹:aluolm

[综英美][男神x你]邂逅之旅1—2

  *女主的名字是克莉丝·弗里德(Chris Fried),来自平行世界404的17岁地球人类女性,外貌特征是金发碧眼。 

  *第二人称乙女向,可代入。虽然是男神x你但其实“你”是有具体形象的……无法接受的抱歉哦。 

  *404是个没有超级英雄也没有漫画但到处充满了超能力的世界。因为过于平常反而没有超级英雄了。“你”与诸位男神邂逅的世界则是DC漫威HP还有神夏等各种英美作品的融合世界。 

  *每一段的时间线都不同。 

  *文笔辣鸡,人物极度OOC,请原谅我(。) 

  1.超级豪宅当然只存在于梦中啦

  一切都始于那个夏日。 

  你打开卧室的门,揉着惺忪的睡眼正准备去洗漱,然后和一位穿着燕尾服的中年男人撞了个正着。 

  真是活见鬼。你的父亲绝对不会这么穿,那个邋里邋遢的老男人睡觉都穿着T恤而懒得换上睡衣。 

  燕尾服男比你高上许多,你不得不仰起头去看清他的面容。那是一张成熟而不沧桑的面孔,温和的表情令人忍不住放心下来。男人像是从古典名著里走出来的老绅士,用深沉而充满磁性地声音向你问候,而后询问你的身份和来历。 

  还未睡醒的你:“为什么我在这里……?因为这是我家啊。” 

  男人礼貌地否定了你的回应:“恐怕并非如此,小姐。这里是韦恩宅。虽然不知道您的来意,我相信您是没有恶意的,但擅闯他人的居所可不应该是淑女作为。” 

  你慢慢清醒了。 

  回头看向屋内。 

  白色的天花板、光滑的木质地板、铺着两层被子还堆着一大摞漫画的床和摆在地上的一袋子零食,以及整齐摆放着学习资料与课外名著和混杂在其中的各类小黄本。 

  还有男神的周边xN。 

  的确是你的狗窝没错。 

  再看向屋外。 

  ……土豪的光辉让你暂时失去了表述的能力。 

  “我可能是还能睡醒。” 

  你自言自语着关上了门。再次拉开门的时候,母亲不耐烦地站在门外,手上拿着你的书包:“克莉丝!叫你多少次了,怎么现在才起来?” 

  你眨了眨眼。 

  你现在依旧懵逼,不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 

  ……大概是她太困了,起来开门都能站着睡着还做了梦? 

  自以为找到了正确答案的你高高兴兴地换好衣服,再去洗漱一番。 

  你想自己有必要停止熬夜了,困成那样对现实生活造成太大的影响可不好了啊。 

  2. 正太真棒我可以之魔法界救世主 

  你发现自己并没有做梦。 

  而是你的门拥有通向异世界的能力。 

  这话听起来有些天方夜谭,可的确是真相。第一次是梦,第二次还可以说巧合,那第三次呢? 

  你只是写作业写累了,想去倒个水。结果一头撞在门板上,疼得你倒在地上呜呜直叫。 

  你记得自己明明没有关上门。 

  为什么会这样呢……为什么会……这么……痛呢…… 

  泪眼朦胧的你抬头,发现门似乎是抵着什么,被那东西挡住了才不能完全打开。 

  门前是一片黑暗。 

  这看起来简直是鬼片的展开啊…… 

  对面传来了“啪”的一声。 

  黑暗被灯光驱走了。 

  并不是你想象中的惊悚场景。门外是一个乱糟糟的储物室,最上面好像是楼梯,而那个储物室,里面居然还住着一个黑发小男孩。 

  他有着一头凌乱的黑色短发,应该很久没有打理了,瞧上去有八九岁。男孩身上的衣服相对于他瘦弱的身体来说过于宽大,鼻子上架着的玻璃镜片仔细看看就知道曾惨遭分尸,用胶带缠在一起算是修理好了。 

  男孩的眼睛很漂亮,是清澈的绿色,宛如一对猫眼石。 

  “嗨。”男孩轻声向你问候,“你好,我是哈利。”他的声音有些结巴,绿色的大眼睛里却闪着明亮的光:“请问你是女巫小姐吗?” 

  “不,我不是——” 

  或许是被男孩的态度所影响,你一点也不怕。你蹲下身向男孩招手,“嗨,哈利。我的名字是克莉丝。”你向哈利露出一个温暖的笑容,“你要来我房间做客吗?” 

  黑发绿眼的小男孩犹豫片刻后,认真地点点头:“要!” 

  哈利第一次感谢自己因为营养不良而过于瘦弱的身体,那使他能轻易地钻过门缝。他一点也不害怕,反而兴致勃勃的,对你房间里的一切都很好奇。 

  你试着关上门又打开,连续几次都是那个储物间,所以你放心的关上了门。 

  坏心眼的你生起了逗弄小孩的坏心思:“嘿,男孩,你不怕我是要吃掉你的女巫吗?” 

  哈利睁大眼睛打量着你。这个金发碧眼的大姐姐好看的仿佛是故事书的插图里美丽的天使,他嘟着嘴说:“你看起来一点不像皱巴巴的女巫,更像是天使姐姐。女孩子的饭量都好小,怎么可能吃得下一个人!” 

  你被他的话逗乐了,好笑地挥了挥手:“就算我是女巫也不会吃人的啦,和饭量更没关系了。”你顺手从地上抓了两把巧克力,递给男孩:“给你。你看上去一副没吃饱的样子呢,虽然是垃圾食品但也能勉强填填肚子吧……我房间里也只有这些零食了。” 

  哈利看着手上包装良好的糖果:“这个是……巧克力。” 

  “是啊。”你理所当然地应道:“怎么看都是巧克吧?你不喜欢吗?换成其他的也可以哟。” 

  “不用了,这样就很好。” 

  男孩的脸有些发红。 

  他珍惜地把几块巧克力放在口袋里,仿佛是在对待绝世宝物一样珍重,让你有些好笑,更多的是心疼。 

  这孩子看起来过得不太好啊。 

  也是。 

  要是过得好,谁愿意住在狭窄又脏乱的储物室? 

  你指着地上装满了零食的袋子:“妈妈最近怕是要因为体重问题制裁我了,你要是想吃可以随便拿啦,只要记得把包装扔到垃圾桶里好了,注意一下不要让碎屑撒出来。” 

  “我不能——” 

  “没关系。” 

  你在小男孩的脸蛋上亲了一口:“因为我是天使嘛。而且,零食就要和朋友一起吃才是最美味的!或者你和我说说自己的事情来交换吧?” 

  哈利看向少女泛着温柔神情的面孔,咽下了拒绝:“谢谢你,克莉丝。” 

  他开始说起自己的事。 

  车祸身亡的父母、收养了自己却极为苛刻姨父姨妈、野蛮的胖表哥达利,和那些经常发生在他身上的神奇事故。一切委屈在这个给予了他温暖的少女前变得容易倾泻出来。 

  “辛苦啦,哈利。你是个好孩子。” 

  哈利愣愣地攥紧了拳头,不知为何感到一阵释然,似乎在很久以前就在等待有谁对他说出这句话,承认他不是讨人厌、没人要的坏孩子,他就能心满意足了。 

  你撕开包装袋,一根巧克力棒塞到了哈利嘴中:“人只有沿着黑夜之路前进才能到达黎明。我也只能说说好听的话了,一切都得靠你自己努力啊。但是我相信哈利你无论在什么环境里都能做一个好孩子,未来成为超棒的大人!” 

  两个人化悲愤为食欲,大吃特吃了一通(主要是你喂哈利)。可惜欢乐的时光永远不会长久,哈利听到了佩妮姨妈的尖声呼唤。 

  “我想我该走了。”他像是一只泄了气的皮球,闷闷不乐的说道。无论多么讨厌,他都必须回归于属于自己的生活。 

  这一切就像是一场梦,灰姑娘踏着水晶鞋来到富丽堂皇的宫殿,遇到了命中注定的王子殿下,却不得不在午夜时分回到冰冷的家。 

  “我还能再见到你吗?” 

  “我也不知道。”你朝他微笑:“有缘的话,一定能够再次见到的。” 

  他被少女的微笑所感染,也情不自禁地嘴角上扬:“期待再次见到你,克莉丝。” 

  小心的把少女最初赠送给自己的巧克力放在衣服的最里层,如同灰姑娘对水晶鞋那样珍惜,他在黎明时分钻回了自己的世界。

评论(7)
热度(1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之彼端@暂时消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