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索罗亚厨
凹凹凹:aluolm

[JOJO乙女]我还是要吃小饼干

*前情见上篇

 

  💎东方仗助


  「嗯嗯……原来如此,原来如此。你的愿望我确实明白了。」还在打电动的他完全是把别人的话左耳进右耳出的样子,可能是游戏玩多了连语气都变得有些奇怪。

  盯着屏幕好一会儿后他猛得蹦起来把你吓了一跳,像个孩子一样比出了胜利的手势,然后睁着邻家叔叔养的金毛犬般湿漉漉又闪亮亮的眼神这样说道,「很快我就能刷新纪录了,○○!」「是这样吗?恭喜啦」「所以……」他扭扭捏捏地问道,「出门买东西的时候如果顺路,可以帮我带几个圣日尔曼面包店的面包吗?」

  ……为什么会变成这个状况?打游戏的男人实在太可怕了。没想到竟然从想要拜托的那一方变成了被拜托的那一方,这都是因为他太可爱的错。

  「OKOK,想要什么口味的?」「随便哪种都可以啦,只要是○○挑的仗助君都会满怀感激地好好享用!」

  只有这个时候才会讨好人吗?!

  哼哼,不管什么味道都会吃可是你说的哦?就算撒点「美味」的调味料你也不会介意的吧,仗助君?


  ✒️岸边露伴


  不好好拜托就会拒绝的类型,但是就算竭力恳求也有可能拒绝,所以还是不要管他到底是拒绝还是答应,(在非工作时间)直接挽着他的手臂出门就好。

  「喂,自顾自地说了一堆然后拽住我的肩膀是想干什么。你该不会以为我露伴会愿意做这种无聊的事情吧?」

  被又凶又无奈的目光瞪着了!事已至此,只能耍赖了!

  「太失礼了露伴老师!怎么可以把和女朋友一起出门说成是无聊的事情!」「连意见都没有问的你难道就不失礼吗?」

  虽然嘴上不饶人,他还是会陪你去外面走一趟的,甚至会换上另一套衣服。真是精致人生啊,露伴老师!

  「你在想什么?当然是因为口袋更大方便放纸笔。身为漫画家,有必要每时每刻都保持职业性的警惕心,保证自己能在任何场合都把可以提供灵感的瞬间记录下来。」

  ……真不愧是漫画家呢,这就是所谓的职业素养吧?


  🛸支仓未起隆


  在仔细询问了「饼干是什么」「形状如何」「口感怎么样呢」「味道是什么样的」后二话不说就用大地风火把自己变成了饼干的样子。虽然形状有点奇怪,但是闻起来竟然意外的相似,这个外星人(存疑)也太强了吧?!

  不不不,现在不是表示惊讶的时候!「我很感谢你的好意,但是……那个,该怎么说呢。饼干是吃的东西,但你是我的朋友,所以不可以吃哦?」

  「是吗……」变回原样的他露出了稍显失落的表情,「确实,就算是我也忍受不了被啃咬的痛苦。仗助告诉过我,地球女性如果说很想吃什么,很快就会后悔,并且会抱怨体重降不下来。对口腹之欲的追求可以理解,为什么要感到后悔呢?」

  请不要在食欲正浓的时候说这么残酷的话!眼泪都要掉下来了!当然改是不会改的,吃不了喜欢的东西比增肥还痛苦!

  「但是在学校里,另一位没有告诉我名字的同学告诉我『吃』还有另一层意味,却不肯告诉我确切的含义。如果我不能在我所理解的『吃』上满足你,在那个层面上可以帮到你吗?」

  ……可恶的中学男生,课间休息的时候到底在谈论什么奇怪的话题啊!请继续带歪外星友人,谢谢(震声)!

  「不……不需要哦。可以陪我去一趟便利店吗?」你只能苦笑着提出邀请,然后得到了肯定的答案。

  最后不知道为什么花了比预想中还要多的钱,都是因为自己太坏心眼了,居然额外买了猎奇料理想看看他会有什么反应……


  💣吉良吉影


  空气中沉淀着不晓得该说是恐怖还是搞笑的氛围。

  「手说话了?不,这是不可能的事情。你这家伙,是替身使者吧。」前一秒还温柔又涩情地用让人舒服到想要在床上翻滚的力道给你(一只手)按摩的他露出了阴冷的表情,「虽然不知道你是用什么办法让手说话的,但是附身在别人的女人身上,你不觉得自己很卑劣吗?」

  「卑劣个鬼啦!我就是你的女朋友好吗!昨天被你拿着洗碗做菜用掌心怼着碗吃饭的女·朋·友啊!还说什么只要我能保持这份美丽可以做任何事……想吃小饼干到底有哪里不合理?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竟然还被人监视了吗。哼,失算了。」他的声音全然不复昨日的浓情蜜意,「不管你是用什么办法、因为什么目的变成现在这样的,我都不允许有谁打扰我的生活。」

  面前的男人不知为何开始了一段咏唱,「我的名字是吉良吉影,33岁。住在杜王町东北部的别墅区一带,未婚。我在龟友连锁店服务。每天都要加班到晚上8点才能回家。我不抽烟,酒仅止于浅尝。晚上11点睡,每天要睡足8个小时……balabalabalabala……若一定要动手的话,我是不会输给任何人的。也就是说,如果出现了妨碍我睡眠的『麻烦』和『敌人』,在对方开口前……就会碰到这个!”

  「咦……Killer Queen?!」

  你「。」

  你「我说的难道是蒙古话吗?.jpg」

         ——事后不得不承认现实的吉良「那我开个洞喂你?」

         ——你「讨厌!你搞黄色!」

 

评论(3)
热度(37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之彼端@暂时消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