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索罗亚厨
凹凹凹:aluolm

[DC乙女]迟来的情人节献礼

※含闪电家x3with赠品哈尔

※小窗口嗨时瞎写的,肯定有各种笔误……

※OOC莫揍我



⚡⚡⚡⚡


「○○——」

你被扑倒了。

脉冲——闪电小子——随便了,反正说来说去就是那个比跳蚤还能蹦跶的红发小子巴特艾伦。也不知道是不是沃利带他看了什么奇怪的东西,这小子一大早就在你家门前以拆掉门板的气势猛锤,比闹钟先一步叫醒了你。

顶着没有梳好的乱发,你看向巴特的目光颇有些恶狠狠的味道。

「巴特,你有什么事吗?竟然敢打扰我的美容觉……我迟早要因为你减寿十年!」

「当然有事了!要知道我可是准备了半夜——在神速力的帮助下都用了半夜!○○,我敢打赌,你一定会超级震惊的!比沃利发现他今早穿错了鞋子还震惊!……所以。」

「……???」

他说话语速实在太快了,你根本听不清巴特在说些什么,就听到了最后两个字。

「——所以?」

「所以——提前夸奖我也没问题的!我会在你说完‘哦巴特,你是怎么办到的?!’之前让你看到脉冲的杰作!」

「你还真是有自信。」但是宠小孩子也没什么不好的,所以你抿唇轻笑,摸了摸巴特的头发然后如他所愿地说道,「好吧好吧。巴特,你是怎么办——呃啊!」

反应过来前,你已经被这小子公主抱着飞奔到很远的地方了。

「…………」

然后,你看到了一座大约三米高的冰雕。

用红色的绸带包裹着的,花束形状的冰雕。

「怎么样?」

他稳稳当当地把你放到了地上,有模有样地鞠了一躬。

「这绝对是最棒的情人节礼物吧?」




⚡⚡⚡


「亲爱的,我想我必须向你阐明一个真理性的事实——」

冷漠无情地把环在腰上的两只大手拍掉,你低着头继续洗碗大业。刚刚调好水温,前一秒还在水池里的碗碟就以干净到闪亮亮的姿态被叠在了餐具架上。

双手抱臂,你回头看向身后的红发男人。褪下制服的闪电侠一身家居装,高挺的鼻梁上还架着你的眼镜。

……真可爱。

尤其是脸上不如少年时代的小雀斑,天知道这时候你多想在他脸上多亲几口。

但是,不行。

要知道他昨天可是偷吃了你给自己小开灶做的蛋糕,你还在和他赌气呢,怎么能在这时候松口?

所以你插着腰故作冷漠,「有什么事吗,韦斯特先生?」

「——」

沃利夸张地抖了几下,看你的眼神有些惊恐,「别这么叫我,○○。这样一点都不好笑。」

他眨了眨湖绿色的眼睛凑到你面前,几乎和你鼻子靠鼻子了,「……生气了?」

「生气?别说那种让人毛骨悚然的玩笑话。」你把他的脸按了回去,又从鼻腔里哼了一声,「所以,你要说什么?」

「——咳咳。」

沃利咳了两声,戴着眼镜(忽略那是女士眼镜的话)颇有些正经气质,「就算是已经结婚了,恋人们——尤其是女性——依然有送巧克力的权利啊。中心城大学的XX女士有发过研究报告,证明情人节可以提高已婚人士的幸福度……」

「…………」

一听就知道是瞎掰的,他居然还说的有模有样。

你踮起脚扯住沃利的衣领,嘴角勾出一抹意味不明的微笑。

「沃利,你狠想要情人节礼物?」

他的眼睛盯着人的时候可真无辜,「那当然……需要我先为你赔罪吗?」

你没有理会,而是低声命令道,「低头。」

「?」

在他的嘴唇上蜻蜓点水般地啄了一口,你推开了捂着嘴愣住的他,走到门口提起自己的高跟鞋时向屋内说道。

「再不收拾,我就不等你了。」

「啥?!」

「戴上眼镜还是一样傻。情人节约会服务——不需要吗?」




⚡⚡


巴里·艾伦在下班两小时前收到了一份礼物。

一般来说,巴里和他的同事基本上不会在单位里收到私人物品,除非那对他的工作有所帮助。这次显然是个意外,把包裹递给他的同事直到被上司叫走前都用促狭的目光有意无意地扫视他,似乎是想对他说些什么,却因为种种原因把话憋回喉咙里了。

——包裹里装着什么?

虽然很想用心工作,在他人目光的影响下,巴里还是忍不住开始想东想西了。

实际上他今天状况一直不怎么好,巴里自己也为此感到愧疚。不管怎么说,因为私人生活影响到工作不是件好事,但人毕竟是人,不是一台工作用的机器。

去年情人节巴里可没有那么辛苦,竟然要在警局里工作到这么晚甚至有加班的可能性——这都要归功于无赖帮,可能是单身单疯了,最近几天他们的搞事强度大的离谱。

那天对巴里是个特殊的日子。他忐忑地在烛光下向心仪的女性表白了自己的心情,同时得到了令他欣喜若狂的回复。

他们亲吻、他们共饮、他们……

……反正不是处理手头上这堆糟心事。

一小时前他在上厕所的空隙偷偷换上制服跑到女友身边,告诉她自己今天必须加班。

「这没什么,巴里……」

她的眼睛永远令他心动,「我知道你为这座城市付出了多少。辛苦了,我们的时间还有很多不是吗?」

一周年纪念日就这样度过,最不甘心的反而是他,这不禁让巴里有些心情复杂。他在女友离开前拉住了她,覆上朝思暮想的柔软唇瓣亲到她用拳头锤向自己的胸膛才离开。

「可以把这当做我的情人节礼物吗?」

「巴里……?」

她看着脖颈上不知何时出现的红宝石项链,哑然轻笑,「……谢谢你,这是最棒的礼物。」

终于结束了工作可以回家休息,巴里在离开警局前拆开了包裹。

包装精美的盒子里防着一张纸条,上面的字迹十分熟悉。

「圣维尔斯餐厅,8:42。一个爱你的人。」

神速力者和巴里·艾伦的记忆都不差。

——他记得,那是他告白的餐厅和时间。




💚💚


哈尔·乔丹从不在开飞机的时候戴灯戒。

这个哈尔的小习惯你是从凯尔那里听来的。凯尔也是绿灯侠,巧合的是你俩在卷入各自的命运前就互相认识了,所谓的天意总是充满了巧合,让人时不时发出讶然的呼声。

哈尔从未带你飞过。超级英雄总是很忙碌,宇宙警察的职务让他很难平衡工作和私人生活的重心。

「○○!」

2月13日的夜晚,他一如既往地穿着那身棕夹克找上了你,没有多作解释就拉着你的手把你带上了车。

「哈尔?你要做什么?」

「我会送你一份最棒的礼物。」他把手指竖在你唇上笑着承诺道,看起来还是那个你认识的哈尔·乔丹,却又充满了某种你很陌生的气场。

他带着你去了航空公司,工作人员亲切地和他打了招呼,似乎对此感到习惯了。结合一下凯尔的证言,你确信他这么做肯定不止一两次了。

「……你想做什么,哈尔?」

你问道,「带我飞行?在你穿着绿灯侠制服的时候,可不止一次两次了……」

「这不一样,亲爱的。」

哈尔脱下外套,回头看你时眼神在发光。

那是一个你所不认识的哈尔·乔丹,他看起来比任何时候都要自信而年轻,像是一位无所不能的神明。

「而且,我从未带你飞过——我敢发誓,那会是最棒的礼物。」

哈尔戴上了写着高速列车的头盔,绅士地朝你做了一个请的动作——可惜这看上去着实滑稽。你噗嗤一下,在他的邀请下坐了下来,戴好了安全带。

你忽然注意到,他没有摘下灯戒。

「抓紧了。」

他坐在驾驶席上,没有回头看你。

「我会带你飞向群星,我的女士。」

「————」

压力仿佛要碾碎你的身体,呼啸的风声让一切言语归于沉寂。可是那闪耀在夜幕上的群星是如此之近,仿佛触手可及……你从未与星星离得那样近过,哪怕是被他用戒指带上宇宙外的时候都没有产生过这种奇妙的感觉。

遥远而美丽,渺小而宏大。

这就是天空与群星,是名为哈尔·乔丹的人类一直深爱的世界,在他的认知中最壮丽的浪漫。

「……○○!」

「……你在……说什么?」

风声太大了,你没能听清哈尔的声音。

他把灯戒从手上脱掉,扔给了一下子愣住的你。

不知为何,他的声音突然变得清晰起来。

「我在这一生犯过许多错误,现在依然如此。唯有这片天空和闪耀的群星,在很久很久以前就一直存在着,不会因为我做了什么而改变。」

「人类和星星不同,在我心中却是同样美丽的。」

「所以,作为这次飞行的回礼——○○,答应我吧。答应我们在回首过去时,都不会为了没能把握住的事和人感到遗憾。」

评论(3)
热度(24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之彼端@暂时消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