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索罗亚厨
凹凹凹:aluolm

JOJO的奇妙校园~Girls’style(3)

 ※预警

①本文为混部乙女,乔家大院&荒木庄设定,乔家人都是亲戚但无直系血缘。介意拆官配和年龄操作的可以退出本文了。

②开头和整体设定都有neta心跳回忆GS。荣耀属于荒木和Konami。

③女主名字→🌸。意思是请随意代入,只要你爽就行。可以的话给我评论就好啦w




        6.

  

  很快我就被自己立下的FLAG狠狠打脸了。

  血能流,饭能吃,唯独话不能乱说——可见这句话才是比什么都有用的绝世真理。

  

  “哟,小鬼们!我是乔瑟夫·乔斯达,以后就是你们的体育老师了!”

  教体育的乔瑟夫老师有着与乔纳森不相上下的健硕体格……不,仔细观察的话,果然还是乔纳森老师更壮一些,无论是从体型还是肌肉量上。

  

  历史是需要肌肉的学科吗……?

 

  棕色的发丝和翠绿的眼睛,乔瑟夫有着和乔纳森截然不同的色彩。两人的脸庞却极为相似,能够轻易观察到血缘的纽带。他浑身上下都散溢着意大利阳光海岸一般热情洋溢的氛围,让我有点想离他远点。

  ……这个人,绝对是现充吧。

  

  “乔瑟夫老师!”

  听到有人叫他,乔瑟夫扭头回道:“你的下一句是——‘您和乔纳森老师是什么关系’,对吧?”

  “您和乔纳森老师是什么关……欸欸?”

  “哼哼。”他自信满满地摇晃着食指:“你们这样的小鬼脑子里在想什么,乔瑟夫老师可是一清二楚哦?”

  有个好事的男生举起了手:“老师们难道是兄弟?毕竟你们都姓乔斯达耶。”

  “究竟是怎样呢~”

  “不要卖关子了啦,乔瑟夫老师!”

  “答案当然是——你☆猜☆错☆啦!乔纳森先生啊,其实……”

  “其实?”

  “——是我的爷爷。”

 

  不过几分钟的时间,操场上的氛围就变得颇为热烈了。欣赏够了大家一脸震惊的样子后,乔瑟夫终于得意洋洋地公布了答案。

  “当然是玩笑~玩笑!虽然也没有完全在骗人就是了,因为乔纳森先生的确是我的祖父辈啊。但是啊~叫叔祖父什么的太麻烦了,果然还是叫爷爷方便点吧?”

  “搞什么啦老师,这边可是吓了大一跳哦?”

  “根本就是在诈骗!”

  

  站在我旁边的仗助重重地咂了咂舌:“还是和以前一样装模作样啊……”

  他似乎想起了什么,偷偷贴近我耳边嘀咕道:“🌸,以后你可千万别靠近那家伙。会被传染白痴病毒的。”

  温热的气息扑在我的耳垂上,弄得我有些脸红。

  “你在说什么呢,仗助前辈……那可是老师,没有什么接近不接近吧?”

  仗助鼓了鼓嘴,但还是坚持道:“反正你不要……”

  ——啪嗒。

  忽然,不知从哪里传来了什么被击中的声音。

  飞机头少年颤巍巍地抬起手指:“🌸,你……你……”

  “怎么了,前辈?”

  我有点困惑地看向了他。

  是太阳太旺盛了吗?视野好像一直在摇晃,头也开始痛了起来,额头上似乎有什么湿漉漉的东西……?

  

  “喂,你没事吧?!”

  欸?为什么乔瑟夫老师也朝我冲了过来?到底发生了什么啦?

  微微晃动的视野一阵天旋地转,当我抹了一把额头上的不明液体后,我看着掉落在脚边的球体,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自己被高速运动的足球砸破了头。

  

  糟透了。

  看着手掌上刺目的红色,我在彻底晕过去之前这样想道。

  为什么崭新的校园生活,会以鲜血展开序幕啊?是不是有哪里搞错了?

  

  7.

  

  从通常而言的定义上来说,我并不是一个孤独的人。

  开心的时候会露出笑容,生气的时候也不会刻意压抑怒气,感到受伤就坦率地大哭一场。有过一段无疾而终的初恋,也会偷偷和朋友讲某人的坏话。

  既不完美也不至于惹人讨厌。这样的我,只是个普通的女孩子而已。

 

  ……明明应该是这样的。

  但是,总觉得心脏有哪里缺了一个小口,有时候还会莫名抽痛。

  

  “你是不是小时候有过奇怪的经历?比如发烧好几天一直好不起来,有一些记忆怎么都想不起来?”

  “哦哦,果然如此!看来我猜的没错——你啊,是被小时候搭话过的幽灵暗恋上了,一直被缠住才会这样的!”

  “这个委托,我接下了!🌸小姐,我推荐价值5000日元的除灵套餐哦!”

  

  隔壁经营着灵幻相谈所的灵幻先生给我打了8折做了驱魔仪式,可就结果来看好像完全没用。不过全身上下都被按摩了一遍、神清气爽了好几天,倒也不让我觉得吃亏就是了。

  说起来,灵幻先生的声音好熟悉,总感觉在《粉黑少年》的作者访谈里听过……是我记错了吗?

  

  “…………所以说,赶紧给我离远点啊JoJo!你是听不懂人话吗!”

  “才不要咧!万一你对我心爱的学生下手,被训的那个人可是我啊!”

  “哈?谁会对学生下手啊,你在小瞧意大利人的职业操守吗?”

  “那种东西和你挖出来的鼻屎根本没有区别吧!你忘了是谁在男生们来医务室的时候摆出一副超~拽的脸,说什么‘是男子汉的话当然要自己克服’啊?”

  

  话说回来,周围真的好吵……我好歹是伤员,就不能多少体贴一点吗?

  被不远处的吵架声弄得忍无可忍,我终于掀起被子,忍着眩晕感想从床上下来。

  就在这时,又有什么东西在我眼前一闪而过。黏腻腻的液体,再一次从我额前流了下来。

  

  是靴子,凶手是靴子!

  不对不对,这个场景是不是在不久前发生过,各种意义上都充满了既视感啊!

  

  “乔瑟夫、老师……?”

  我的脑袋疼得都快裂开了。之前被足球砸伤,后来又被靴子擦到,这是怎样一种人生不能承受之痛。

  看清其中一人的脸后,我试探性地叫了一声。

  扭打成一团、连靴子都被脱下来的两个人一齐看向我,刷得流下了冷汗,默契的动作让我觉得自己可能被灭口。

  

  “哟~🌸……”

  乔瑟夫抹了一把冷汗,从地上爬了起来,硬生生憋出一个别扭又灿烂到极点的笑容:“你好点了吗?”

  明明害得我二度受伤却那么亲切地叫着我的名字,到底是在干什么啦。以为这样我就会什么都忘掉吗?

  我板着脸,指了指额头被血染红的绷带,又指了指他的脚:“老师,你的靴子?”

  “…………咕呜。”

  ……不要露出那么可怜的表情啊老师!觉得愧疚的话,一开始就不要在医务室打闹啊!

  

  “都说了叫你赶紧离远点了,白痴JoJo……”

  刚刚和老师打架的男人也扶着腰,有些勉强地站直了身子。那头金色的发丝被窗外的阳光照耀着,让我不得不咪起了眼睛。

  好帅?!

  看清他脸庞的那一瞬间,我不禁感到目眩神迷。尤其是和他的眼睛对上的那一刹那,我的灵魂好像都要被他深邃的绿眸给吸进去了。

  

  JOJO学园,会不会帅哥浓度太高了一点……?

评论(6)
热度(13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之彼端@暂时消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