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索罗亚厨
凹凹凹:aluolm

JOJO的奇妙校园~Girls'style(4)

        8.

  

  我的名字是🌸,今年17岁,在杜王町私立JOJO学园念书,目前的愿望是平静度过校园时光。

  然而天不从人愿,自入学第一天起我就诸事不畅。不管是被高速运转的足球砸破头,还是无辜卷入了老师们的战争。简直像是被上了什么诅咒debuff一样。

  

  “都说了叫你赶紧滚远点了,JoJo……”

  金发男直起腰,对着乔瑟夫的腹部就是重重一拳,我几乎能听到老师内脏翻滚的声音。

  这、这算不算暴力事件?这个学校真的没问题吗?

  把弯腰呻吟的乔瑟夫老师推到一旁后,男人摇摇晃晃地走了过来,动作轻柔地为我解开了染血的纱布。

  “多么可怜啊,Signorina。”他的声音十分柔和,像一支轻快的小提琴曲:“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吗?”

  我不禁有些恍惚。这不像是在学校里能听到,而是更适合在舞会上出现的对话。而且不久前他还在揍人,如今说话那么温柔,真的有点像变态。

  

  “🌸。”

  出于礼貌,我还是告诉了他我的名字。

  金发男笑了笑。拍拍衣角上的灰尘后,他礼貌地朝我鞠了一躬,碧色的眼眸温柔地凝视着我:“真是动听的名字呢,Signorina。听起来像是在林间歌唱的小鸟,正与你可爱的面容相配。”

  他不知从哪里掏出一朵玫瑰,递给了还有些发愣的我:“我是西撒·齐贝林,目前在这所学院担任保健室医师。可爱的人啊,能不能告诉我,现在头还痛吗?”

  “嗯……?嗯。刚才伤口好像又裂开了。”

  西撒闻言,满是心疼地皱了皱眉:“都怪JoJo那个白痴,竟然让如此可爱、仿佛被维纳斯亲吻过的脸颊沾染上鲜血。”

  

  不不。医生,你是不是忘记自己也有份了?

  

  帅哥校医深情款款地执起了我的手,在我的额头上“啾”得亲了一下:“你的一切对我都很重要,Signorina。就让我施展爱的魔法,治愈你的伤痛吧。”

  “稍等一下……”

  “西——撒——”

  倒地不起的乔瑟夫老师发出了宛如夫目前犯的怒吼:“你这混蛋,竟敢无视我,还搭讪我的学生!”

  

  “吵死了。你们几个,难道不知道这里是保健室吗?”

  在一切发展成奇怪的事态之前,保健室的大门被用力踹开了,走进来的竟然是早上帮我带路的银发保安。

  说起来,这个人是不是存在感太强了一点?怎么感觉哪里都有他?

  ……不对,现在不是吐槽这个的时候。

  无论是趴在地上伸出一只手的乔瑟夫老师,还是亲吻我额头的西撒医生,好像哪里都很不对劲。

  “…………………”

  空气莫名凝滞起来,仿佛一座被抽掉发条的闹钟。

  大约两三秒后,保安先生像变魔法一样从兜里掏出两副手铐,冷冷地盯着两位老师:“你们两个,跟我去校长室走一趟。”

  “你、你要干什么?太粗暴了,阿帕基!”

  “等等,不是你想的那样——喂,小🌸,快点帮忙解释一下啦!”

  

  而我的眼睛已经彻底失去了高光。

  ——我的校园生活,到底会变成怎样啊?

  

  9.

  

  人。人。我。人。人。

  简明扼要地来说,这就是目前的情况。

  当然,不是“人人为我,我为人人”,而是更加形象地……非要详细描述的话,就是西撒医生和乔瑟夫老师一起跪在了我面前,校长先生和乔纳森老师则是一脸痛心地站在了两侧。

  

  我面如死灰,眼神无光。

  这绝对不是普通JK的校园生活会出现的场景……绝对不是。

  额头上的伤已经好了,帮我处理的人是西撒的爷爷威廉先生。

  说起来也真是奇妙,当威廉先生伸出手掌向我劈来的时候,我吓得闭上了眼睛,以为自己要命丧当场。实际上却一点都不痛,在我睁开眼睛的时候,整个身体都暖洋洋的出奇,精神充沛到让我觉得有点恶心。

  更重要的是,我现在是真的一点伤口都没有了。这,这真的符合现代医学常识吗……

  

  乔瑟夫顶着被锤出包的头,泪眼汪汪地看着乔纳森:“我真的什么都没做啦,乔纳森爷爷~难道、难道你不相信人家吗?”

  西撒狠狠瞪着他:“你以为你做的事没人看到吗,JoJo?”

  “你才是好吧!肉麻兮兮地对学生说‘让我施展爱的魔法’,你是怎么有底气一脸正气的?”

  “刚刚那个叫法,在家里开玩笑就算了,在学校里就……”乔纳森老师颇为苦恼地叹了口气:“🌸同学,可以告诉我是怎么回事吗?”

  “那个,老师……我要从哪里说起比较好呢?”

  “实在麻烦你了。可以告诉我,在校医室发生了什么吗?”

  我无比老实地陈述道:“我在体育课上被足球砸晕了。醒来后被乔瑟夫的老师的靴子砸到,然后西撒医生亲了我……”

 

  ……空气好像变得比之前要更为凝滞。

  还没等我想明白,乔纳森已经按住了乔瑟夫的头。棕发青年冷汗津津地挥着手:“等、等一下啦,爷爷!你一巴掌下去我真的可能会死哦! ”

  “我不是要打你,乔瑟夫。”他苦笑着把乔瑟夫的头扭向了我的位置:“而是让你对🌸同学道歉。让淑女受伤却什么都不说,这不是绅士该有的作风啊。”

  “乔纳森先生说的没错。”一旁的西撒嘲笑道:“不要再推卸责任了,JoJo。”

  

  “为什么你一脸置身事外的语气?”

  站在门口的保安先生——名为阿帕基的青年冷冷道:“你的举止已经算是校园性骚扰了,西撒。赶紧一起谢罪。”

  金发青年瞪大眼睛,满脸不可置信:“性骚扰?”

  “啊啊。没错,性骚扰。”

  我在想这时候自己该不该点头。

  “真是没有浪漫细胞的男人呢。那是为了让可爱的学生减轻头痛的魔法,你这样也算是意大利男人吗?”

  “你才是,别糟蹋意大利人的名誉了。”

  

  西撒医生又一次深情地执起了我的手——但是在那之前,就被阿帕基先生无情挡住了。他没有放弃,而是柔情似水地望着我:“你说呢,小🌸?”

  我有些犹豫:“对不起,西撒医生……可是那个,果然算性骚扰吧?”

  异性老师对学生的kiss,不管怎么想都是禁止事项啊。

  

  啊。

  等、等一下!不要石化啊,西撒医生——!

评论(11)
热度(14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之彼端@暂时消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