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索罗亚厨
凹凹凹:aluolm

背德禁忌文给我多来点啊

最近好爱背德设定哦(比如师生骨科)……

但是我对毫无顾忌突破禁忌的没有感觉,最爱的还是那种因为道德感的束缚,明白社会不容会有多么痛苦,而将这份心意藏在心中的关系。

只是暗示,只是温存。互相伸出手,什么话也没说,只敢轻点指尖,感受这须臾即逝的暖意时已经明白了一切情意。


——如果禁忌是那么容易打破的,可以不在意的,还叫什么禁忌呢?


要是因为无法克制的感情所以打破了禁忌,就必须付出相应的代价。

即使互相温存也忍不住想,还不如过去那样,什么都不说的时候更好。

因为要是没有这么做,那么还能假装是快乐的,打破的话,就是将假面后的痛苦也一起撕扯出来了。


我觉得对骨科这些背德cp来说,最珍贵的是和挚爱的人共同度过的平稳而温柔的日常。

【希望将每时每刻都就此定格。

希望你能一直如此,待在我的身边。

和你共同度过的时光,你不属于任何人的日子,对我来说都是无价之宝。】

明明知道这样的日子不可能长久,但还是沉醉其中无法脱身。就像一个没有醉,却装醉酒的聪明人。

不过是自遮双目,自塞双耳罢了。

而且其实,【将二人共处的平静时光永远定格】不是没有办法……那就是殉情。

而且我感觉骨科最好磕的是还那种,就算不说也能明白彼此的爱意的状态。

因为早就没办法隐瞒了,一个和你有着共同骨血的人,用那么温柔的目光看着你,再怎么克制都无法抑制满溢的爱情,怎么可能一点都感受不到呢。

不如说就是因为没有言明还能感受到,才说是情深到了极致。


所谓的【日常】啊,普普通通,像流水一样,不知不觉间时光就像指尖的沙粒一样尽数流走了。

回头时总觉得没有什么值得回想的东西,都是一些非常微不足道的小事。在失去她,在她属于另一个的人的时候,忍不住思考,好像对她而言没什么无可取代的地方。

再次细细回数两个人的过往,却恍然惊觉:彼此之间确实没什么不值得回忆的东西,因为回忆中处处是她,时时是她。心里眼里,早就都是她的了,哪有什么特别值得回忆的呢?

一切都是那么的美丽、那么的温柔、那么的平稳、那么的……

那么的,让人不舍。

水向远处流去,时光向前推进。无论多少次回首,都回不到过去了。

↑喜欢这样的痛感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之彼端@暂时消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