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索罗亚厨
凹凹凹:aluolm

不想看本质团厌文学的黑暗本丸

不喜歡看國內的暗黑本丸文……

可能因為我說到底是刀廚不是女主廚吧[失望]被說抖m或者二次元嬌妻也沒辦法反駁。看到一篇文底下罵刀是垃圾真的把我氣死了。

對刀惡意那麼大幹嘛看同人搞同人呢……


說到底寫和看這種打臉文,不就是因為作者or讀者想看主角打臉嗎。所以刀子黑化不只是因為前主,也是因為作者和讀者這種欲求吧才會被虐的要死好吧……

都設定背景把刀弄得那麼慘還要求他們無條件服從,被折磨的要死還得對新主人一開始就信任喜愛戀慕,那暗黑本丸這個設定有何意義……?


對我來說看文是因為喜歡刀,而不是可以武力鎮壓刀/玩弄感情來反虐的女主……

國內的黑本丸,真的好喜歡那種虐了嬸後面產生了感情,發現嬸根本不在乎自己的文。

這哪裡爽了我根本get不到……

這不和虐渣團厭火葬場文學本質差不多嘛……問題在於我幹嘛要嫖渣男?沒意義啊……

评论(17)
热度(9)

© 星之彼端@暂时消失 | Powered by LOFTER